其實,一開始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有這個趴
問了之後,得到一個很實在的答案:"就是要吃烤肉呀"
哈~怎麼可以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當然就先給他報名下去啦。
而且這樣一揪,居然讓八個媽媽就這樣放下工作or放下孩子出門跟大家碰面

感覺自己像學生一樣,要單身會"網友"啦~~
感謝磊媽來載我,以免走路等公車會消耗體力肚子餓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所以就自顧自的聊了起來,沒想到野宴還挺多人吃的ㄝ

等到主辦人娥姐到了之後,我們幾個餓很久的不管其他人就先上樓啦~~哈哈~
野宴是吃到飽的燒烤店,種類也很豐富,總之,就是準備好一張嘴想吃啥就吃啥啦

每桌還有附贈一鍋火鍋,也有5~6種吧,飲料也是喝到飽的(非酒經類)...印象中娥姊喝了好幾桶的紅茶

這是我們點的相撲鍋

不多說啦~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約我吃燒烤唷~~實在有夠給她好吃的

另外,還是要跟克麻說...妳沒有跟到實在是太可惜了啦~~

這次的單身趴很成功唷~我想..我已經愛上跑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