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咪今天叫我要乖,因為今天是080808的八八節
所以我凌晨12點多醒來,就是要準備擺在床上給拔比當禮物


管他昨天是什麼七夕情人節,那是昨天ㄝ,我就是要睡在拔比旁邊,給拔比守護著


雖然有時候睡一睡會同床異夢


我歡歡半夜不睡覺,拔比會無奈的Orz


但是我知道拔比還是很愛很愛我的
會教我看書


還會開著車車帶我們出去玩


用大大的雙手推著我的娃娃車,帶我到處見識見識


因為我知道拔比會保護我,所以我能安心的睡覺


雖然拔比鼻子會過敏,還是帶我去看美美的花~


我是陳小羽,我是拔拔的最愛之ㄧ(因為還有麻麻呀)
我要跟第一次過父親節的拔比說
"阿拔阿拔,我愛你"


我跟麻麻永遠都要當你的寶貝唷~



也祝我認識的拔拔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