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真衣的奶奶遠從日本來台灣玩

幾隻小豬也很想出門去透透氣

再加上麻咪久聞中壢綠風餐廳很久了 (無言.gif 因為臭拔比都不帶人家去,明明就離家很近)

ㄟㄟ" 結果自以為超準時,就先到餐廳門口拍照

麻咪說,跟大家約綠風,趁大家都還沒到,先拍照留念

麻咪,牆壁上都沒有看到「綠風」兩個字ㄝ?

哈哈!害湘湘一家人也被麻咪陷害一起停好車..

快!趕快轉移陣地,前往距離200公尺遠的綠風草原

小羽遇到比自己大隻的反應(大熊、大湘、大嫺)

當賣花的陳小羽遇上牛仔湘&大姐嫺...嚇的花容失色 (應該是那隻大熊的錯)

因為我們跑錯餐廳的關係,訂位取消,我們只好在候位區等待

雖然是假日,不過可能因為我們陣仗很大,又攜老扶幼的

所以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點餐時很忙的小羽

入座後,大人點餐、用餐時,小人全都不得閒

看小羽就知道了~擦汗.gif

玩的很開心的陳小羽

小羽寶寶羨慕著玩著真衣的玩具

尤其真衣一家人帶了好多玩具來,小羽寶寶玩的不亦樂乎,開心的哩~

老實說,餐點還ok啦,只是樣式不多,就當填填肚子、解解渴囉~


綠風草原是由小九洞高爾夫球場改建而成,所以有很大片的草皮,還有小果嶺可以窩著,離交流道很近,有低消150元。

如果有人想去,可以揪我們一家人唷~還蠻適合小人的,草皮上可以讓她們橫衝直撞,跌倒在草地上也不會痛。

當然,小小餐廳怎麼關的住這幾個小傢伙

二話不說,馬上到草皮上給她們爬爬

當看到充滿笑容的小人時,什麼憂愁都沒有了

草上飛第一名的真衣,一整個就像到了自己家客廳一樣..飛~飛~飛~

淯嫺,有心事嗎?

淯嫺也不落人後,兩個小人完全不理會絜拔鋪的餐墊

我是隻小小鳥之湘湘草上飛

湘湘最厲害了,跟我們帶去的小鳥一樣,逗趣的姿勢讓我們大人笑開懷

(湘湘: "只要手手腳腳不要碰到草皮,就不會刺刺了,妳們大人都不懂!")

蠶寶寶匍匐前進

麻咪心愛的小絜,一節一節的、白嫩嫩的,超像蠶寶寶的啦!

ㄟ? 那石頭跟小羽呢?

石頭: "麻咪,我可以親我的小公主嗎?"

在培養感情啦~~

好好吃的米餅唷

可是小羽只顧著吃

光磊: "嗚~我的頭好冷"

難怪石頭會這麼傷心了


我們喜歡看小朋友們互動的感覺,即使只是短短的一個下午,都讓我們能帶著好多好多的歡樂跟回憶回家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不可免俗的大合照   

這張照片中..很肯定的是...小羽&光磊眼中只有彼此

--------

不要問我為什麼冬天了,大家聚會還穿這麼少

因為我們熱情如火,所以都不怕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