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一波一波的涼意

說不上冷,但是

就是睡覺冷氣可以關了,只留電扇開著就好

就是早晚騎車如果穿短袖、短褲,會有一種快要打噴嚏的感覺

當然,

如果能來個熱呼呼的湯,輕鬆的泡上一回,晚上手暖腳暖感覺特別好睡

 

結婚前,爸媽把浴缸拆掉變成乾溼分離淋浴間後,要泡湯只能花錢到外享受

結婚後,我們有一個很棒很大的按摩浴缸,我還特地準備好多各式各樣的「湯包」,想到就可以享受一下

但是,

懷孕不敢泡澡,怕把肚子裡面的陳小羽搞的熱呼呼

小羽太小的時候,時間都花在小羽身上,泡澡的次數也是少之又少

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窩在浴缸裡的時候,是2008年12月31日,天好冷,浴缸好大,水慢慢的滿,沒辦法泡到跨年,因為小羽想睡覺

我們第一次泡溫泉,在小羽2歲生日,我們到了苗栗的巧克力雲莊,住了一宿,泡了兩次

 

來到中和租屋處後,有一次,我找小羽一起泡澡,沒想到,這個小女生就此愛上泡澡,

冬天泡澡,取暖

春天泡澡,隨性

夏天泡澡,分明就是要玩水,有一次還叫我丟游泳圈給她

現在是秋天,泡個澡,算是悠閒吧

天冷冷,泡澡囉~~

小羽比較愛浴鹽、不愛泡泡浴

她總是很想把一身的泡泡沖掉,即使,一直跟她說出浴時再用浴巾擦掉就好,她還是會哇哇大叫

終於擺出來的pose自然多了

而且,她也不愛花瓣浴

她喜歡拿到浴鹽後,自己慢慢倒,然後就在水裡當起老闆

用浴鹽的袋子裝著水販賣起各種Juice,還有模有樣的裝著冰塊

其實她今天有先邀我,被我拒絕後,有邀她拔拔一起泡的

所以為娘的我得蹲在浴缸旁陪她玩

因為今天她太晚約我了啦,我還沒沖澡,不想泡進去污染水

這樣才有辦法拍照呀,要不然媽媽在同一缸裡,會污染大家的眼睛

很愛泡澡...

老闆,請問飲料好喝嗎?

她一定會很high的告訴我有多好喝,還一杯又一杯的準備給我喝

直到我說,我喝好飽,快要尿出來了,她才饒過我

但是,我們兩個大人都還沒有沖澡,所以只好請她自己玩水囉

拔拔說,我們要準備搬去新家了,新家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

以後要享受泡澡生活,只能用小羽的小澡盆,再來只能出門花錢當貴婦囉。

北投、烏來、谷關、知本.....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