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嘉真要嫁給阿倫兄了

她,裝傻好幾回,終於點頭了

也不知她哪來的勇氣,找了咱們家陳小羽當小花童

當然,不能否認的,我們家小羽是個可愛的小女孩,但是,3歲,有時候真的不太能控制ㄝ

不該怯場時--怯場

不該狂亂飛奔的時候--一轉眼已經從宴會場上跑到收禮台那邊

反正,既然新娘子不擔心,我這個娘就配合著奮不顧身的挺身而出,頂多,整場就跟著小羽

小羽對於要當花童這件事,期待好久,她知道小花童就是可以跟麻咪一樣穿上新娘子的衣服

但是,剛到Julia的時候,

她...

剛到Julia時,一整個不知道在黏什麼,就是不下去 她只想黏在我腿上啦,一整個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沒錯,鏡頭裡拍到的就是那個勇氣十足的嘉真新娘子)

最後就決定這一套

終於,換上了第一套

嗚,想當初我都不敢走進Juliaㄝ,當然也沒穿過她們家禮服,但是,小羽居然可以試穿好幾套

但是,穿上這一套之後,說什麼都不肯換上第二套

我在旁邊又哄又逗的,還好4套都有穿穿看

最後,還是這套的長度比較適合小羽,其他,很怕她邊走邊採邊摔倒

也許,她在心裡想說:"麻麻,我用眼睛看就知道只有這件能穿,妳還要我每一件都穿穿看"

嗚~小羽比我還早穿上Julia貴33禮服

(另外一套)

說真的,她們家禮服好細緻,連花童服都很講究,我都好想穿一穿呢

 

換回自己的衣服後,就是開始搗蛋了啦

之後就開始搗蛋 也許,穿上自己的衣服才不拘謹啦

這..就是我擔心的,她穿上花童服後會不會就自顧自的優雅跟拘謹起來

這樣..能走完紅地毯嗎?

嘉真阿姨,麻煩妳泡泡槍要準備好唷...要不然妳就得看一個媽媽在旁邊耍寶了。

 

當然,這麼久沒有碰面,怎麼能這樣就結束

一定要來頓豐盛的午餐呀

主角

噹噹,廣島燒豋場

店名:お好み焼き 日本廣島燒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撫順街12號
TEL:(02)2592-7178

我其實很喜歡吃日本料理,但是,也很怕踩到地雷

因為,不道地,一整個就讓人不舒服,還得把它吃完

這間,說不上頂級美味,但平價可口,可以挑選種類多,3~5好友聚會很適合來這邊吃

可爾必思、味增湯、檸檬香腸

一定要大力推薦這個檸檬香腸,我覺得好好吃唷,一口接一口,差點整盤吃光光

最後一定要感謝思穎阿姨作陪,還帶了個漂亮毛衣送給小羽

今年冬天,說會好冷,就可以穿美美的出門了~

 

嘉真阿姨...

我好期待禮拜六到來唷~我們要巴著新娘子一直拍照唷~

還有,一定要好幸福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