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比 & 麻咪一直惦記著要帶我去拜訪兩個阿伯,說這兩個阿伯對拔比 & 麻咪有很大的恩情

甚至當時結婚時,這兩個阿伯特地從花蓮跟嘉義北上來參加

拔比麻咪先到公司處理公事,傍晚才接到我,

我們一路往花蓮趕路,到了花蓮已經9點多了

讓隆阿伯等好久,從晚餐變成了宵夜泡茶,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gif

我們到一個叫做【雙橡園】的地方,可以俯瞰整個吉安市

隆阿伯帶我們到花蓮的山上看夜景

漂亮的夜景,配著茶(茶點也很多),很讚ㄝ!

---我要看夜景了~接下來換我麻咪介紹


不過蚊子很多,要記得請店家點蚊香,要不然會變紅豆冰

大家閒聊了好一陣子,正煩惱要去住哪,才發現原來這裡也有經營民宿

呼~這樣就不用帶著小羽寶寶到處找啦

還有漂亮的紗蚊帳

床很大,也有細心的準備蚊帳

但是床很高,要小心小朋友有滾下來的危險(雖然是木地板,還是要注意)

沒有提供嬰兒床,沒有提供嬰兒澡盆

但是店家還是很體貼的幫我們準備了個"小臉盆"

好小的澡盆唷...我要出來了

還好當時是夏天(擦汗.gif感覺文章都要很久才會變出來ㄝ) ,所以比較不用擔心著涼的問題

麻麻說太陽已經曬到屁股了

小羽寶寶睡的很舒服唷,早上還有太陽公公迎接我們,感覺很棒


好豐盛的兩人份早餐

豐盛的早餐,讓我們一家三口吃到撐(有稀飯配上青豆芽、鹹鴨蛋、麵筋、榨菜、青木瓜、豆腐鹵、花生)

老闆娘還特地端出她的拿手菜,給小羽寶寶吃

老闆娘親手做的南瓜起士饅頭

這個南瓜起士饅頭真不是蓋的,連麻咪我都吃了好多,這可不是每次來都吃的到唷,可要老闆娘有做

不過,賢慧的老闆娘,每次都會變出新花招啦,肯定還有別的拿手料理。

雙橡園一偊 雙橡園民宿外觀 雙橡園民宿停車場 白天的景緻

雙橡園本來是老闆跟老闆娘養老的家,可是他們覺得這麼棒的地方獨享很可惜,所以經營茶坊跟民宿來讓我們這些過客也能享受這樣悠閒景緻的地方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這邊,一定要放下肩膀上的重量,好好的讓自己放逐在這個大自然的空間裡

因為放鬆,所以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