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參加了豬尾巴俱樂部,除了認識了很多很棒的爸媽、小朋友,最棒的是永遠都有好康的可以分享

這對我這個總是很懶得花腦筋的媽媽而言,是件很棒又輕鬆的事

每次只要參考別人的活動,或等著跟團,接下來就是等著獲得很多樂趣跟玩得很開心就好。

一開始,拔拔有稍微小抗拒,但是後來他也很樂得大家一起玩

除了有很多人會幫忙拍照(他可以偷懶或不帶相機),還有很多爸媽會幫我們顧小羽(哈,常常窩在位置上的都是我們這對老夫妻)

這一次,有幸參與【白木屋品牌文化館DIY課程】

首先,我們一行人先到楊梅的八方園用餐

八方園午餐 

餐廳分成兩個部分,一區是客家菜餐廳、一區是咖啡簡餐區

我們選擇咖啡簡餐區,打算悠閒的集合、悠閒的吃、再悠閒的喝咖啡聊天

今天最開心的大概就是阿嬤了

嬤孫情 

上次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小堂妹還不會東奔西跑呢。現在已經是個飛天竄地的小猴子了。

八方園的簡餐雖說不上很有特色,但都還不錯吃,因為都是廚房做的,所以沒有料理包的感覺(某個辣..雞的餐很好吃,忘了)

最棒的是,戶外有一片草皮,可以讓精力旺盛的小鬼們追逐、嘻笑

開心的哩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拍到一群,因為我光拍陳小羽就...嗚...跑到大粒汗、小粒汗,這天天氣太好,拔拔不願意出來拍啦,他要吹冷氣。

接下來我們就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囉

剛好遇到旅行團,遊覽車一車接一車,所以我們光等停車就好久唷,還好沒有耽誤到我們預定的DIY時間

做蛋糕第一步:先洗手 

首先,要把手手洗乾淨

怎樣逗都能笑 

然後坐好,聽師傅解說,順便跟徐老師玩,拍有笑容的照片

真的很奇怪,小羽對於徐老師就是情有獨鍾,曾經,還在上學前跟我說,她要上xx阿姨的課,不要去學校

徐老師呀,妳要不要認真考慮一下,開間幼稚園算了,小羽就是愛妳呀...

-----(後面仍然圖多)-----

做蛋糕的材料 

擺飾的材料有:可塑型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綠巧克力、花花巧克力以及紅醋栗、綠茶蛋糕粉、捲心餅、叉子

當我們繼續努力的時候... 

步驟一:把可塑型白巧克力分成3等份,其中2等份個戳成一個圓,再把最後1等份對切,也戳成2個圓

兩隻熊貓就疊兩次 

步驟二:把大圓疊在小圓上面(由陳小羽胖胖手示範)

比基尼辣熊 

步驟三:把可塑型黑色巧克力搓揉成適當形狀,裝飾成熊貓的耳朵、眼睛、手、腳、鼻子,再利用綠色跟花花的巧克力裝飾熊貓

我應該能去蛋糕店打工啦 

步驟四:把搓揉好的熊貓及其他食材擺在蛋糕上即完成

噹噹噹噹~大集合 

每個人都做得好棒、都有自己的特色,最棒的事,每個小朋友都有熱情參與到唷。

我們有熱情參與唷 

整個節目的最高潮就在,搶答時間了,我們母女倆也不知道在瘋什麼。

我單純的想法是,有想出門玩的念頭,就一定要出門去玩;要出門玩,就要傾全力的玩。大玩特玩,人生才會有意義。

(小羽很厲害,看著這張照片,第一眼就很開心得跟我說湘湘姊姊在哪裡,眼睛怎麼這麼利?)

我最愛徐老師了 

感謝烏小茲、湘湘、小絜、陳小妞、小M,及各位爸爸媽媽們,還有阿嬤、姑姑跟姑丈

因為有妳們,我們這一天過得很豐富

小羽的成長過程,我們很竭盡所能的讓她是快樂的、沒有壓力的

只要她一直開開心心,爸媽就跟著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