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87.8.21誕生,目前年歲10歲又6天


梅(May、妹)..89.8.9誕生,目前年歲8歲又18天


開版時,就想著有一天也要幫我的貓貓們寫一篇文章
可是當時間被小羽寶寶壓縮+自己的惰性,總是擠不出些許字句來描寫她們
總覺得自己還挺對不起他們,在娘家待產時就把他們放在娘家..一直到現在,小羽寶寶都已經8個多月大了
上個月正努力打掃房子,想說可以把他們接回桃園住了..

思摳西~~妹生病了~
是一種先天遺傳性疾病--腎臟多囊腫
由於她的不吃不喝、頻尿、便便很少,即使辛苦的阿姨又是換飼料,又是親自餵食
還是沒有起色,開始日漸消瘦、皮膚沒有血色、沒有體力站不起來
阿公&阿嬤帶去動物醫院,醫生請他們帶回,不想醫
阿姨透過朋友找到另外一間沐恩動物醫院,感謝林醫生、李醫生的大力相助,以及阿姨不眠不休的照顧
兩個禮拜後,妹終於好很多,由原本檢查大概只剩下幾個月的生命,目前至少可以維持個一兩年
因為我得顧小羽的關係,所以,暫時只好繼續把屁跟妹安置在娘家,回桃園的計畫只好繼續延後

屁,是我從大二開始養的貓,在他3個月大時就陪我到現在

妹,是屁的女兒,妹出生的隔天,我們就去看她了
本來是給朋友養的,因為朋友工作性質的關係,我們就接回來自己養
但是,因為從小兩隻貓就玩在一起,所以我們跟妹並沒有任何的生疏

兩隻貓,都很會撒嬌

我們還特地在桃園的新家,替他們準備"貓洞",貓的天性就是要躲起來


拍婚紗也得硬拉著他們去~因為他們永遠都是我的寶貝兒子&女兒~

 
親愛的妹..妳要勇敢,妳要趕快恢復體力
拔比跟麻咪好想趕快把妳接回家
小羽寶寶想要跟妳做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