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相約在新竹

因為手巧的饅頭媽有了新作品--花開富貴

一在她的部落格看到,馬上想到可以送給小羽阿祖當作生日禮物

又喜氣、又有貴婦的感覺,小羽阿祖就可以拿來放一些有的沒有的

當然,拿東西是名義,想看看他們一家人才是麻咪的目的

畢竟,過年期間因為塞車不敢到台南去找她們,實在很令我們過意不去

 

我們先約在竹北的蕎爾時尚風味館

因為什麼都太好吃了,從香草麵包(小羽吃了很多)、前菜燻鮭魚、濃湯、沙拉、主餐、點心都讚讚讚啦~

超建議點店裡的"起士鍋",真的很好吃,料又多,拔比一個人吃到很撐

哈哈..我的點心,都被饅頭吃完啦,都給她吃,都乖乖的坐在我腿上給我抱ㄝ...

老闆,再來3份冰淇淋~~

以上,拔比通通都沒有拍照,等饅頭爸的照片吧~

好啦好啦..

讓我們家這個哈比人名模,秀幾張照片吧

我們在蕎爾時尚風味館

哈哈~沒有了...

好啦好啦!我們轉戰去南寮漁港

因為我跟饅頭媽說,不能單純吃飯,要變地方給小羽活動活動啦~

溜滑梯超開心

小羽生平第一次放手溜滑梯,溜到N次,溜到不想離開,溜到麻麻光這樣抱她上去坐好,抱到手廢掉

不過,看到她這樣的笑臉,我們都跟著開心

有耐心的饅頭姊姊,等小羽等超久

饅頭姊姊很乖,自己爬樓梯,自己溜,還會耐心的等插隊的陳小羽

(饅頭媽呀~~我要那個毛帽啦~~哪有人從出生戴到現在的啦)

故意壓車,證據照!!

看的出來傻妹在幹嘛嗎?

不是腿短爬不上去唷~而是...

學會壓車..而且很故意

她在壓車~

(小羽: 拔拔說,我們要追求速度的快感


南寮漁港是一個很大的"公園",到處都有人在放風箏

小羽看到五顏六色的風箏會開心的哇哇叫,可拔比跟麻咪沒有慧根,所以還是讓她看別人放就好

等她長大,再想辦法教她

新竹的風真的好大唷,腦袋都被吹的趴搭趴搭響..

所以,我們轉戰去了饅頭家

終於來到饅頭家了

哈哈哈~謝謝饅頭出門前故意把我的花開富貴放在家裡

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跑去她們家玩,順便A一點饅頭的漂亮衣服回家

林小品的媽,要準備送饅頭去學鋼琴囉...挺有天份的說~

饅頭很有架式的彈鋼琴給大家聽!!

讚啦~

(饅頭媽,這樣算不算妳們一家三口的合照咦.gif


還喝了第一次的多多

謝謝叔叔、阿姨&饅頭姊姊的招待,讓我喝到這麼好喝的多多,還吃好吃的米果

還有好多玩具..

我改天還要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