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石鄉位於嘉南平原西部沿海,海岸線長約14公里,地質屬於沖積平原,面積約82平方公里,全鄉共有23村,人口數約為3萬人左右。

當時東石的漁業除以牽罟及搖罾網捕魚蝦類之外,也依賴養蚵之收入維生,養蚵戶約佔三分之二強。蚵又稱牡蠣或蠔,為海鮮中之聖品,其味甘美鮮甜,可煎、煮、炒、炸、煮湯,另外生食的滋味更是甜美,......(感謝東石鄉公所完善的網路資源)

 

好啦~看到這裡...知道我們今天的主食了嗎?

蚵仔~~我來了~~~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

人龍在哪裡? 感覺的出來嗎?

我們在蹓小人之前,說什麼也要祭祭辛苦的五臟廟,來到東石,一定要嚐嚐美味的蚵仔煎、蚵仔酥、蚵仔包....

老闆!!都來一份啦!!

我們今天造訪的是嘉義的東石漁人碼頭,說真的,台灣人很好玩,所有的漁港通通都一定要改成漁人碼頭來招攬人群

不過,多了一些完善的規劃跟建設,真的可以擺脫漁港髒髒臭臭的形象

 

傻妹在東石趴趴走

傻妹到處亂晃,我們都不用擔心她髒兮兮

不過,風很大,風衣要穿好

喜氣洋洋的小絜

穿棉襖,也行啦~

好溫暖唷~

冷一點,戴上手套也可以~

 

這一天來到東石漁人碼頭,有了一個很棒的生態收穫,看小羽認真的眼神,大家看的出她在看什麼嗎?

麻咪,有風箏ㄝ~

不知打哪飛來的成群的人行雁or候鳥,就這樣綿延不絕好幾里的飛過我們的上空

讓人嘆為觀止的人形雁

飛了好久好久,地面上的人們發出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霎時間,讓我覺得這生命的美妙

更突顯出這片土地的美

雖然傻妹現在看不懂,但是共同分享這一瞬間的美妙,對我們而言都是很棒的經驗

這一刻,是值得紀錄的!!

 

 

 

 

啥><"?人咧?

正當本人自我陶醉當中..

傻妹..她...

小羽很認真的要把小絜抓起來(看起來好像摔角唷~

找小絜摔角去了>"<

哈哈哈~不是啦~~

小絜,來,我牽妳

故事是這樣的,小絜當時還不肯自己站起來走,這對到處趴趴走的小羽來說,實在是太無趣了(而且,淯嫺姊姊早就睡翻掉了

所以,當姊姊的小羽就很認真的去牽小絜妹妹

一備備起!

也許是因為小絜穿太多、小羽力氣太小or地不平,所以就造就了上面那張摔角情節的照片出來了

這,姐妹情深的感覺好棒ㄝ~~

陳氏歐巴桑兩朵花

傻妹: 阿杯,我還要去那裡

彬杯: 這兩個小眼睛雙胞胎,都是我的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