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1(Thur)

搬到中和的第4天,還有些東西實在是不知該如何就定位,就由著它們隨意的堆疊著,也許某天的一個小地震,它們也能屹立不搖的繼續撐在那兒吧!

 

拔拔去越南的第2天,也許昨晚經理又巴著他們長篇大論了起來,一或是真的有很認真的在討論公事,所以沒有打電話回來。

 

小羽寶寶呢!霸道的睡在我跟她的位置上,終於昨晚睡的很安穩了。所以才能讓我在6點清晨天空都還沒有魚肚白就起來。

7:11她睜開眼睛說著她要ㄋㄟㄋㄟ,然後又睡了。

 

無聊的租屋記事,就從今天開始吧!

 

以上,同步發布在本人的小記事本裡。(這樣有沒有偷看人家日記的感覺?)

 

*****************************

番外註解:

1. 實在是因為之前桃園家的櫃子都是裝潢來著,再加上拔拔要出國出差,所以還來不及去添購櫃子,目前看來還欠一個小衣櫃跟小鞋櫃,只好先將衣服放進置物櫃裡,然後"物"都放在紙箱裡,鞋子們呢?繼續放在鞋盒裡,儘量只穿那幾雙。

2. 據線報指出:

 *他昨天進房前
*說要跟妳和小羽說一下話
*結果不小心昏睡在房間呢
*太累呢....xd
*坐太早的飛機了
*昨天又搞一整天
*九點多才回到公司

好吧,體諒拔拔凌晨2點多睡,4點半就起床出發去機場,可能上飛機得陪我們那個精力消耗不完的經理聊天,所以累掛了。

3. 本人6點起床沒閒著,先是洗了小羽的碗、摺了前一晚收下來的衣服、刷牙洗臉搽完保養品才開始寫無聊租屋記事,不敢寫日記,是因為絕對不會每天寫的。

4. 講到為什麼會搬家,實在是因為自從得9點到公司上班之後,我們每天飽受64線通車造成中和交流道下不去之苦。
再加上拔拔身上綁了超多案子,同時得面對該送我跟小羽回家還是該在公司加班,他其實壓力很大。晚上回去後,小羽會巴著他的小筆電不放,睡覺又要拔拔陪睡,有時候都得半夜偷偷起來工作。但是這樣的努力只有我看的到,營運長對他的表現只給予了一個「不夠熱誠」的評價。
身為妻子的我,實在很替他抱不平,但是又能怎麼樣,拔拔的確沒辦法陪著廠商、同事們在公司挑燈夜戰。
所以,我們下了一個很大的賭注,即使戶頭很空,在桃園的房子沒賣掉之前,我們每個月得同時被房貸跟房租追著跑,連現在租房子的錢也用借的,
但是,我知道這樣拔拔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工作上打拼,小羽寶寶不用每天帶著睡意吃晚餐、洗澡,也不用每天有兩個小時(甚至更久)被綁在安全座椅上。

5. 大概就是這樣吧,我也不知道能寫多久,又有多少東西能寫,反正就是無聊記事,無聊的時候就會寫東西出來啦。

6. 搬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每天都可以散步來上班,是會流汗的唷。減肥~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