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都在二水工作的拔拔說,google跟導航都說有一間好吃的火燒麵

來到傳説中,二水車站邊的「大明火燒麵」

看店門口,真的一點都不懂為何有名。

但是,門口的機車、店內的滿滿人潮,都已經是下午一點半,我們居然還得「等候帶位」

據拔拔說,之前他們平日來吃,只有一個阿伯跟太太兩個人在招呼客人,今天(週日)我看到的服務人員至少有6個。

有些客人還自己來前台端菜,坐在位置上會等更久。


他,應該就是大明,鍋裡煮的就是火燒麵

鍋裡大火燒的就是「火燒麵」


炒麵後->芶芡->大火滾->汁收乾,吃起來帶點焦味的炒麵,但是沒有燒焦

噹噹,上桌。

其實,外表看起來跟一般炒麵似乎沒有什麼不同,所以菜餚我也沒有特別拍照了。

但是,它的美味在於,大火炒麵後,芶芡,大火燒乾湯汁,端上盤後沒有一絲的燒焦,但卻帶著淡淡的焦焦古早味。

真的還不錯吃,麵的彈性很好。

另外我喜歡蚵仔炒蛋,很特別,也很好吃。

不過,我不知道我們家拔拔會不會再帶大家去吃。因為他說,他這兩個禮拜吃的麵,大概是一年吃的麵的份量了吧。

經理出巡,吃火燒麵;廠商支援,吃火燒麵;連我們下去玩的,也吃火燒麵。

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聽店內服務人員說,有時候,生意好一點時,麵賣完,不到6點就收攤了。

所以,有要去吃吃看的朋友,要記得早點去唷。


『二水阿明火燒麵』
地        址:彰化縣二水鄉聖化村員集路三段724號(中山堂對面)
電        話:04-8792608、8791665 
營業時間:10:00-18:00

 

-----***小插曲***-----

因為不認識路的毛叔叔,專心聽導航,沒注意到紅燈

在從車埕往二水的路上,平常都不用關心導航的我坐在後座。以前沒有自己車的毛氏賢伉儷很認真的在跟著導航指引的路線走。

就這樣,

一個不小心,就超過了紅燈。

停在一半,心想,都闖紅燈了,停在半路也怪怪的,就繼續往前嚕

這時遲,那時快,警察杯杯出現了

還沒要行照駕照前,警察杯杯說話了:"外地來的? 在找路?"

是真的知道我們在找路,還是大家用的藉口都一樣爛。在車上的我也不懂他大人是揶揄,還是體諒。

總之,最後還是被開單了,小毛叔叔人生中第一張汽車罰單,我跟小羽於有榮焉的在同一部車上(哈)

也不曉得今天在車埕那隻把大便滴在我手上的鳥,是不是在提醒我們後面會有這段插曲呀?

 

出門在外遊玩,找路固然重要,但是也要遵守交通規則呀~~

 

------*****-----

結果,我今天還是只完成到中午的行程,哈,下午篇,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