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腳上的傷痕久久不退,不禁又讓我想起那天的聚會~~

我得從請假去武陵那時說起..
六月底,很開心的請了假,跟拔比、奶奶、姑姑帶著小羽上武陵去(姑姑~~武陵的照片晚一點再整理上來唷~)
一回來上班,照慣例的到每個人家裡晃晃、看看有什麼新奇的事
咦..怎麼會有我的名字?????

看看那個公告的時間~~ㄟˊ不就是我剛好到武陵的時間,
難不成,我的思念也能傳達到她們心中
馬上來去問問,原來是小克的麻麻找大家吃美味的上海菜
(美味的菜色請看妞媽家的相簿)
架甘心~連不在的我,都幫我報好名了..
可見,大家沒有我,吃不下飯哩~

後來,就開始我的掙扎.....
因為腸病毒的關係,所以太危險,不能帶小豬出門,這次是只有母豬們的聚會
可是,我是個黏女兒的媽,怎麼捨得把小羽寶寶放在家裡
而且,拔比不准我帶小羽去搭火車<--更危險
嗚~~人家好想去唷~~~

尤其,她們又主動視我為一份子的熱情,我怎麼捨得澆熄

一個禮拜過去了~~~
倒數5天~4天~3天~2天~
最後跟拔比討論好對策--由他在家裡帶小羽寶寶
1. 早上我先餵飽小羽
2. 出門前一個小時擠奶
3. 準備ㄋㄟㄋㄟ&小羽的午餐
4. 拔比載我去搭火車,然後帶小羽去中壢阿伯家
5. 麻咪去吃飯,吃完飯搭火車,下午3.30左右回到中壢
6. 以上。反正奶奶在家,拔比手忙腳亂有奶奶可以幫忙。

好了~帶著要交換的小禮物、帶著給丞恩的水&施巴、帶著給小絜試穿的褲子&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啦~~
好久沒有坐火車..呼~~人還是好多(好怕腸病毒...)
到了台北車站,一切還是讓人覺得熟悉,捷運站多了一個溫馨的哺乳室<--請給予熱情的掌聲..啪啪
唰一下的..就到了忠孝新生站,看到了妞媽、Judy姊帶東東、思敏帶丞恩,還有小妃(小妃太年輕,還想說是誰的家眷咧~)
來接我們的是..令我朝思暮想睽違三個多月沒見面的克麻麻~~
上面那張就是克麻麻親手畫給小羽的小卡片..(阿可是..那個捲毛小羽的卡片一直沒有給人家ㄝ~
各位看倌~有沒有好可愛..有!超級可愛!多才多藝~

接下來,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媽媽..總共有14位,而且我每一個都叫的出名字來唷~~(拔比說我是上班太閒,才會知道每一個人的

上排左起: 小蒨娘(娥姊)、絜媽(Mina)、翔媽、我、磊媽、曼庭媽(羅葉)、小抱枕媽(櫻)、澤媽、特特麻(聖琪)
下排左起: 妞媽、東東媽(Judy)、克麻麻(思儀)、丞恩媽(思敏)、阿比媽(小妃)

有沒有看到杯盤狼藉的桌面呀,真的很好吃唷...很後悔沒有把那好喝的雞湯打包回家
不過我想,這樣才有藉口去吃第二次

很開心有機會認識這麼多很棒的媽媽..大家一起分享帶寶寶的心得、一起加油打氣、一起買好用的東西、一起打屁<--這好像才是重點..哈~
以後還要揪唷~~

後記: 本來這篇文章要著墨在我心愛的克麻麻&小克身上..
可是覺得每個媽媽都很棒,所以決定讓大家都曝光一下...(以後走在路上被Fans認出來,要好好感謝我一下呀~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唷~~

關於腿上的傷痕,我也來補述一下好了~
就是呀,跟大家聊的太愉快了呀,可是又得趕火車,只好依依不捨的走,而且還很自知之明的知道得搭清單裡的下一班車
可是,大家也知道,台鐵局的車很少有準點的,
想當然爾,火車又誤點啦,而且剛好又是我清單裡的第一班車,
二話不說,開始狂奔....
氣~剪票的硬是要剪我的票<--給我記著,下次見到你們黃副局長,我叫他把你革職
繼續狂奔,伴隨著尖銳的車要開走的警示鈴聲
框噹一聲,就在那個下樓梯的時候,整個人重心往前,還好我眼明手快抓住旁邊的欄杆,來個大轉身,
啪嚓跪在樓梯上,忍著痛,站起來繼續往車廂跑
一進EMU700車箱內,車門隨即關上
人多到沒有辦法查看傷勢,忍著痛一路站到中壢
拔比說..宛如一場家爆<--被打斷腿的那種,又是破皮(兩處),又是黑青(七處)
奶奶也一直心疼的說..來不及就搭下一班車,不要這樣趕車...
阿就想說,從高中時代開始10多年趕火車的經驗,每每也都從容不迫
阿災當了媽,整個人都遲鈍了~~哈哈哈~




------以下,覺得太肉麻的不要看-----

小羽第一次去綠屋--第一次參加12月寶寶的聚會
第一個接觸的寶寶就是克萊兒、第一個接觸的媽媽就是克麻麻..
(其實是因為小克很帥,二話不說我就讓小羽巴上去,後來才知道小克是個女的...切~~

喜歡克麻的率性
欣賞克麻的細膩
崇拜克麻的多才多藝
佩服克麻的待人處事
總是..一句話: "就是讚啦!~"
結論: 我愛克麻麻....<---這是原本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