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如娟絲般的《桃山瀑布》

今天的目標是武陵農場裡的桃山瀑布,從富野度假村驅車至瀑布步道口大約15分鐘

 

登山標準配備: 背巾(餵奶的時候用)、防蚊器(在麻咪腰間)、帽帽(遮太陽)、頭巾(禦寒)

步道口到瀑布的距離是4.3公里,我們大約走了2個小時,過了武陵橋就是煙聲(桃山)瀑布步道口

 

當然先拍個照留念囉(奶奶、姑姑、麻咪、拔比帶著我)

 

"開"著我的新車車(英吉利那)出發囉~~

 

一路上,我除了睡,還是睡..拔比、麻咪妳們夠囉,還給我搞自拍

 

俗話說的好,上車睡覺、下車亂叫(為了押韻,亂寫)

 

小羽寶寶看到什麼,這麼開心?

 

是瀑布呀~  山上會冷唷,所以只有我最聰明,又是頭巾,又是外套長褲的..麻咪直喊冷冷冷....

 

一路上,只有舒服的陽光、涼涼的空氣,帶著些許的蟲鳴鳥叫,沒有世俗的景觀建築干擾,單純、原味

我們喜歡這種到戶外跟大自然接觸的感覺,看著不認識的花花草草,推著小羽寶寶的娃娃車,牽著彼此的手

放下工作上的壓力、管他家裡打掃了沒,沒有瑣事打擾,開心的聊著、對看著..

我很幸福,因為我擁有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