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奶奶喜歡吃水果,而且也直呼好久沒有到果園裡摘水果了,所以拔比特地帶大家來到水蜜桃園晃一晃

(雖然我們其他人是來專心拍照的...哈哈哈~阿嬤辛苦了)

 

 

麻咪,為什麼水蜜桃有毛,我就不能吃? (我有舉手才發問的唷)

 

 

水蜜桃園也是位在武陵農場裡,農場裡還有其他果園,依照不同季節會開放不同的果園,所以每次來武陵都能有不同的樂趣

 

阿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水蜜桃?

 

先吃手解解饞

 

俗話說的好,要怎麼收穫,就怎麼"摘",那我自己摘<---麻咪,不是這個字吧?

 

大豐收!!! 開心開心~

拔比說,回家之前要帶我們去拈花惹草..

 

這裡是金車蘭花園,位在宜蘭礁溪,所以平常想要去也很方便,過個雪山隧道就到了

 

這裡有好多漂亮的蘭花,跟阿嬤家裡一樣唷,所以歡迎大家來阿嬤家找我玩,順便看花~

 

感謝姑姑這次的熱情邀約,讓我們一家三口有了第一次一起外宿的機會

貼心的富野度假村,雖然餐點不好吃,可是服務真的很好(可以自己帶泡麵、滷味來吃啦)

漂亮的武陵農場、舒服的氣溫、乾淨的空氣、閒靜的山野,都留著我們的足跡 & 美麗的回憶

我們想要盡我們的能力,讓小羽寶寶在成長過程中,認識台灣每一個美麗的地方與拓展視野到世界各地去

(拔比,努力賺錢 & 買樂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