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生日在南怡島過 

這不是第一天的行程,但是這是我第一張電子檔的照片..

因為,拔比今天順手把相機拿出包包,就出門了崩潰.gif

還好,我有把隨車小弟拍的照片帶在身上,晚上要拿去給小羽的奶奶看

就這樣,我挑了一張很有feel的照片,其他,等我們把電子檔整理出來再看囉~

--------------------------------------

 

旅程的第三天,剛好是小羽寶寶一歲生日,我們到了南怡島

這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有高高的樹、一片大大的草皮(夏天應該會長出來,現在都黃黃的)

2004年麻咪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商業化,但是..現在旁邊都有攤販,跟大自然景色一整個不協調

雖然遊客變少了,可以很盡情的逛,但就是少了那種touching的感覺

只能靠自己的想像力囉..看著這樣的照片,感覺一下韓劇的浪漫吧~

 

-------------------------------------------

小羽一歲啦!

跟大家報告一下現在的進度

* 還是全母奶寶寶,目前已戒晚餐那一次餵奶

* 早、中、晚跟大人一樣吃三餐稀飯,一次都有120cc以上,食物種類除刺激類、帶殼海鮮類外其他不限制

* 晚上得ㄋㄟ睡才肯睡,要不然可以撐著不睡覺

* 六顆牙,體重8公斤多、身高72公分以上(很混,因為都沒有量),頭髮長很慢,不過終於可以蓋到耳朵了

* 最多可以放手走3步,但是有東西扶,就不願意放手走了

* 話很多,但是我們都聽不懂;很愛拿電話講,但是真的有人打電話來,就不願意出聲

* 尿布還在包M的,衣服穿6~9M的最適合

* 會用比的以及發出ㄟㄟ聲,表示她要的

* 不願意回嬰兒床睡了,可是在我們床上只願意睡橫的,拔比都會被擠下床

* 會學大人刷牙,會想要拿湯匙餵我們吃東西

* 穿衣服會生氣,但是跟她說脫衣服,會把手舉起來

* 可以自己玩,會自己在旁邊看書

* 請她等一下,耐心程度有提高

* 笑容變多了,會揮手再見、kissbye、拍拍手、give me five

* 還是擺脫不了被叫DD,連穿裙子都一樣

果真,小人越大越好玩,不過活動範圍越來越大,得隨時注意她的安全,我們體力也得充足,她們的精力好像消耗不完一樣

睡個覺、充個電,又可以玩好幾個小時

在此奉勸那些老是說不急著生小孩的爸媽們,等妳們體力不夠,妳們就知道辛苦啦!

 

---------------------------------------------------

給小羽~

親愛的寶貝,妳一歲了

打從一開始希望妳來住麻咪的肚子裡,麻咪有很認真的準備最舒服的床床要給妳睡

當擁有了妳,麻咪每天吃好、睡好,就希望給妳最優秀的環境、最好的營養

跟妳緊緊相繫的那10個月,麻咪每天維持著愉快的心情、聽好聽的音樂,拔比陪著麻咪跟妳到處散步,妳應該也有感受到那愉悅的氛圍,因為麻咪跟拔比希望妳無憂無慮

當妳給了個訊號,告訴麻咪妳要出來看看我們時,拔比跟麻咪是抱著緊張但雀喜的心情到醫生叔叔那裡報到

麻咪身上綁著儀器,打著點滴,看著緊緊的肚皮..好期待跟妳見面

我想,妳也是一樣期待著,所以妳迫不及待的仰頭把視線對著妳要出來的通道

雖然,讓麻咪翻來覆去的痛了好久又挨了一刀,但我可以感受到妳宣示妳愛我的那份強烈

因為,當我看到妳那一瞬間,什麼痛都不見了

我的小天使,麻咪流下了眼淚,在麻咪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

妳有漂亮的眼睛、可愛的嘴巴、紅通通的小臉蛋、天真無邪的表情,舒服的躺在麻咪懷裡

妳的第一個小白報到、第一次發出ㄇㄚㄇㄚ的音、第一次伸手開爬、第一次扶著東西站,妳的每一個第一次麻咪都希望可以在妳身邊與你分享

現在,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妳黏麻咪還是麻咪黏妳了

但是,我知道,我愛妳、拔比愛你、妳也愛我們

我們會給妳最幸福的成長,因為妳帶給我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