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天氣還不錯,我們母女倆很期待可以去一趟新竹或回一趟桃園

但是..............................苦命的拔拔要在家裡弄文件,因為他這個禮拜很忙,沒時間把很趕的文件在上班時間弄出來

貼心的我們當然得笑笑的說,"好"

所以,前一天就想著我們能幹嘛,如果都窩在家裡,小孩精力沒辦法發洩,媽媽太無聊會一直找爸爸聊天

早早起,終於不用弄早餐,一家三口先到早餐店搞一下杯盤狼藉

回到家,我認真的在「小羽老師」的指導下,完成一頁又一頁的著色,用了她挑的彩色筆、蠟筆跟粉蠟筆

還得配合她挑選的顏色、塗色的順序。

好不容易,讓她睡了個午覺,

但,地都還沒擦完,她又醒了。

繼續畫畫........

早上黏在指甲上的小花,一朵一朵的被洗掉,所以我們出發去屈臣氏,

連姊姊訂婚都沒有塗指甲的我們,決定今天在家裡當貴婦!!

指甲油也得讓小羽挑,意見頗多,但,還好我有阻止她挑一款果凍桃紅色的,真要讓我塗在指甲上,我應該不敢出門。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強調一致性,都選一樣顏色的花花貼紙貼,再分三次的上果凍黃指甲油,還好,出來的是雅緻的亮亮的顏色。

但是,沒有保養的手,也看得出年紀了....唉><

小羽寶寶的手 

小羽的手,就隨便我貼了,甚麼顏色的花花都有,走繽紛奪目+活潑的路線

短短的小手貼起來,還挺可愛的

小羽最近真的挺愛漂亮的,粉紅色浴帽被她搶去,她說女生要用粉紅色的。

每天早上,她會拿化妝棉沾化妝水在臉上拍拍,今天早上連我的隔離霜都想要往她臉上抹了。

坐上我的梳妝台,髮飾跟項鍊就會不小心變到她身上去。

只要被她發現我包包裡有護脣膏,肯定馬上要了就往她嘴上塗,塗完自己還要幫媽媽,甚至爸爸塗。

很開心她是個愛漂亮的小女孩,感謝老天爺給我個女兒,未來,希望她也會想要跟我一起逛街、購物、一起當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