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她生我出來是要我未來當麻豆的

今天要為大家示範我的第一場主秀

要開始囉!!

準備好了嗎?

門票買了沒? 第一排要VIP才能坐唷!!

沒有拿到VIP的,去問我麻麻。

舉牌抗議也沒用,會被警衛杯杯趕出去。

服務人員請維持秩序,注意不要讓觀眾爭先恐後!!

精采節目,即將開始!

為維護所有觀眾權益,請將您的手機轉成震動

為維持環境舒適,奶嘴奶瓶請放在場外置物櫃!

為呈現專業表演品質,請於中場休息時間再替換您的尿布,不要隨意離開您的座位。

隨著燈光忽明忽暗後,節目正式開始!!

 

吊嘎+菸盒

第一套為您展示的是夏裝,包含白色滾邊吊嘎包屁衣加上老船長牌的褲裙一件

非常適合讓您塞個菸盒,站著三七步在冰店裡吃冰兼喝水

跑跑跳跳也不會讓肚臍眼跑出來吹風

 

吊嘎+菸盒+太陽眼鏡

今年的艷陽高照,再配上一副「今年一定要復古」的太陽眼鏡,流行味十足

又能不受太陽光的刺激,閃耀著那動人的雙眸,路邊的阿哥哥馬上就會拜倒在藍色小裙裙旁邊

偷挖肚臍眼還能不被發現。

 

吊嘎+菸盒+太陽眼鏡+頭巾+礦泉水瓶

再配上這個阿嬤頭巾&手拿礦泉水,所向披靡,無人能敵呀!!


中場休息,欲索取簽名照者,請跟我麻麻登記。

 

阿嬤硬是把人家弄成這樣阿婆樣


沒有吊嘎,細肩帶也行,可以增添一些女孩般的甜美。

總之,今年夏天戲水逐沙必要裝備:復古太陽眼鏡 & 阿嬤花花頭巾

夏天即將過去..

還沒準備好的,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唷~

要不然,就要等明年囉!!

 

小羽時裝秀,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