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3.JPG

依稀還記得,去年父親節,他們父女倆睡在一起的模樣..

今年的這張大床,已經變成麻咪跟小搗蛋的啦..拔拔睡在旁邊屬於小羽的單人床上..

而且,當拔拔窩在大床上要睡時,小羽會指著單人床嚷著說:"拔拔的~睡~",就是不讓拔拔一起睡大床

當然,拔拔樂著可以睡旁邊小床...因為...不會被愛360度大旋轉的傻妹踢到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沒有特別的慶祝,因為莫拉克的到來,我們選擇帶瓶酒去看看在天上的公公,陪小羽奶奶聊天

原本要陪外公過父親節的計畫延後..

8/10跟平常一樣去接傻妹下課,傻妹開心的拿著園長阿嬤給她的禮物,說著:"拔拔的~花花"

放在手裡握的緊緊的,說什麼也不給人家

一上車,看到拔拔,呼~真的有交到拔拔手上ㄝ,看的我心都暖暖的。

雖然沒一會兒,她就要回來了,可,她打從心底知道那是要給拔拔的ㄝ..

 

第一次收到女兒給的禮物唷

不管說什麼也要拍個照留個紀念的啦

這可是女兒第一次親手送出的禮物ㄝ

認真&驚喜拆禮物

瞧拔拔認真的拆著禮物,看到禮物的表情

我們超感激勝利幼稚園的用心,特地幫每個拔拔準備的小禮物

PaPa's Gift 領帶一枚

領帶一枚~~

 

那...傻妹呢?

怎麼沒有一起拆禮物呢?

因為...

睡到不用吃晚餐

她還沒到家就睡著了..呼呼~

自從上幼稚園消耗她的體力之後,每天,都能很準時的早睡早起,

我想,這也是送幼稚園的好處之ㄧ吧

雖然現階段,對尚未兩歲的寶寶來說,去上學就只是去玩、吃點心、學一些認知的事物、去適應團體生活

但是,也能培養爸媽跟著正常作息,感覺也挺不賴的

 

麻麻呢?

再累,也要陪你喝一杯~

悠閒的在旁邊喝著拔拔親手弄的百香果汁呢~

說到我們家拔拔,真的挺賢慧的ㄝ,

水電工,難不倒他

廚藝,也是能表現的有一手呢..


最近小羽別名無尾熊,而我是腰快斷的尤加利樹

所以,最近家務都得靠拔比囉,

親愛的老闆..如果要常派我們家先生出國,就幫我加薪吧!

要不然你把我們家台勞派出門,我回家還要做很多事ㄝ,來公司上班會沒力ㄝ..

(精神喊話,集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