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自己並不是個文思泉湧、文筆細膩的人

頂多,就國中時代很愛巴著國文老師請他幫我批閱沒事就丟給他的文章

後來,高中被文言文嚇到,就開始了我亂亂寫的人生

大學時代,跟原本該去念中文系卻跑來唸資工系的志邦上課時間盡是瞎寫些有的沒的

還很認真的加選了一個中文系「近代文學」的課程,就這樣修了一個學期

有什麼幫助,我也不知道,總之,現在娘家的書櫃裡,還有一本一本學生時代留下來的寶貴塗鴉本

感情細膩?豐富?

只能說,有想法,就想記錄下來

有了小孩,很想為她寫下點點滴滴

感謝現在有數位相機,所以,很多事情可以從照片裡回顧,慢慢的,再用文字細細說明

 

最近,過了非常充實的田園生活,每天認真的管理小田、中田&大田

卻,忽略了原本該紀錄的

一個多月前,開始思索著這麼寫著這第一百篇文章

該用「留言搶頭香」送出我心愛的母乳皂的活動 

還是用小羽一歲半的紀錄來慶祝,畢竟,這個站是麻麻為她而設立的..

腦中浮現很多種想法,也組織過好幾種文字的編排

最後,決定,讓大家大飽眼福一番

為大家羨上比基尼辣妹一枚!!

噹~噹~噹~

換上比基尼,泡湯去啦~

最近的傻妹,上學去了

第一個禮拜,每天送去都先哭,今天終於只有扁嘴一下,可以給雯娟老師抱了

老師說小羽很愛跳舞,會自己把飯吃光光,會剝葡萄皮、吐籽,便便完會說,很愛跟著小哥哥小姊姊一起學

因為是最小的小朋友,所以在幼稚園很得寵,大家都愛跟她玩

所以下班去接,都不太願意回家~哈


最近的傻妹,很黏麻麻,不愛給拔比抱

應該是因為最近拔比常出國出差,所以想要每天賴麻咪

不過上了車會找拔拔,沒有忘記拔拔啦~


一轉眼,一歲七個月了

好快,而且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會自己站在紀錄身高的牆壁邊,要我拿尺拿筆幫她畫

會知道垃圾放垃圾桶,寶特瓶要放回收桶

會幫忙到庭院除草,還會幫麻麻趕蚊子

當問她問題,只要她說好,就會等,大概可以維持個3分鐘

我想,也許這些不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每個爸媽在看自己寶寶學習、進步的時候

都會覺得好驕傲好驕傲吧

至少,我是

小羽永遠都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