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懷孕期間,我那幾個死黨兼姐妹花就一直在催促我寫寫關於小羽的點點滴滴
也許是因為我是第一個懷孕的吧~

一開始就加減po在MSN的space上(所以基本上懷孕時的東東都還在那邊沒搬來啦..哈哈,就像我已經結婚,但是還有很多東西在娘家一樣)
後來因為念念一家人的關係,開始在BBH--小羽公主的小城堡紀錄關於小羽寶寶的點點滴滴
這樣一寫也將近六個月了,還因此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那..為什麼跑來這裡咧,緣起...這個小孩


大家好..我是饅頭...

無意中東逛逛西逛逛,逛到了饅頭的家,發現饅頭怎麼看就很得我的緣
因為饅頭誕生在我跟小羽拔結婚那天
因為饅頭媽餵饅頭10個月的母奶(那是當時,現在持續中,拍拍手..已經一年囉~~)
因為她們的家很豐富,充滿趣味、溫馨、還有滿滿的愛

所以,我就ㄉㄧㄠˊ住啦~一天沒到饅頭家晃晃,就像當天沒吃飯一樣...心靈上會很餓

呵呵~就此展開我賴著饅頭媽的日子
在BBH丟訊息不過癮,要MSN不稀奇,現在連電話都有囉
想當然耳..一定要去會會本尊啦..
好開心呀...饅頭願意給我抱ㄝ~~

所以,為了追隨我的偶像--饅頭媽,我就搬來這裡跟她們當鄰居啦。
不過..也的的確確忙了好幾天--為了適應新環境..
草創時期,還請大家多多包函,希望妳們會喜歡

想看小羽嗎?就常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