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書的架勢還不錯吧~~

想說,該給小羽一些刺激了吧,可是關於童書我還沒有研究好(還在努力爬文&跟前輩諮詢中)
在整理辦公座位時,發現+0阿姨2005年買的卡通月曆,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給小羽寶寶說故事去啦~

也不知她是懂不懂啦,不過拿起出來倒是挺有架勢的,尤其特愛摳書
果真色採鮮艷的東西能夠吸引寶寶的注意
她會伸出手摳摳看這是什麼、看能夠發出什麼聲音
她會舔舔看味道、啃啃看口感
總之,的確是能讓寶寶有所反應


小羽: 我自己看就好了啦~ (><"害麻咪還在旁邊解說半天,完全不被理會


小羽: 這頁我看完啦..我要翻面啦~~


翻完面..繼續看啦~~

不過,這次是試讀,麻咪我得趕緊幫小羽買一點正常的書
因為這本月曆呀,主題是"I hate cat",想也知道都嘛是在虐待貓咪的卡通
是挺有趣的啦,不過我怕小羽大一點會對屁&妹"下手"
為了讓小羽跟兩隻貓咪未來能夠好好相處,這本月曆得趕快藏起來..

最後,記取前輩的諄諄教誨,書要買厚一點--才會耐啃啦~(才稍微沒注意,就一個洞啦!


小羽: 那不是我弄的啦~

今天回家拿阿姨買的洗澡書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