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部落格被饅頭媽說長草了...
其實..應該是佈滿蜘蛛網了吧~~


其實是因為小羽拔去出差了,塴的丟了記憶卡給我,怕我無聊沒事做,所以我這兩天都很認真的在整理照片..(還有加減上一點班((這是哪家公司呀~~(((千萬別讓我老闆知道呀

在整理照片時發現了這個有趣的照片

大家有看出一點端倪嗎?
啊不就是小羽寶寶在睡覺..沒錯,她就是在睡覺
很可愛吧~~

哈哈..如果,我就這樣結束這篇文章..肯定會被扁的吧
第一..太混
第二..跟主題有啥相關聯?

那咱們來看看第二張照片

看出重點了嗎?

沒錯,她還是在睡覺..
不是啦~~吼~~
妳們有沒發現...大大的一張嬰兒床上,小羽寶寶為什麼要這樣靠邊睡嗎?
不管妳是心理系的、數學系的、統計系的、資工系的、歷史系、中文系.......還是玩遊戲(這是小羽麻的科系..哈哈)
請幫忙來分析小羽寶寶的行為模式吧!!


P.S 寫這篇文章時,小羽拔出差,所以小羽麻要自己開車回家,所以接近下班時間。如有瞎混被發現..請抱緊處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