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是在別人部落格裡看到這樣的文章,總覺得別人家小孩一定很餓,要不然幹嘛老是要找奶

沒想到,就在昨天晚上~~
親餵完了,米精也餵了差不多20cc(這是小羽正式的第一餐米精,還怕她吃太多)
放她在旁邊自己玩,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休息(半躺著在沙發上)
小羽就自己東爬爬、西滾滾,一下翻她的書(+啃)、一下吃著綠色小花,似乎忙的很..
後來,她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蠕到我身邊來,對著我的胸部露出了"需要"的表情


就是這個德性

不給她吃..還給我耍賴咧..
(雖然陳小羽很餓的時候,也是會自己蠕過來找奶)
啊不是剛吃飽嗎? 妳今天有吃米精ㄝ?   >"<我發出這樣的懷疑
可是她還是一直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只好把她剛剛沒吃完的米精,繼續拿來餵她
沒想到剩下10cc居然通通吃光光 @@麻咪還沒有做好副食品的功課ㄝ,妳這樣會不會吃太多~~

是表示小羽長大了,對食物的需求變多了嗎?
可是昨天量體重還是只有5kgㄝ,阿她是都吃到哪兒去了?

心得: 看來,我不能隨性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了...嗚~~~會誘發陳小羽的食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