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小龍: 4Y10M,小羽: 5M14D

龍,是我認識最久&最熟的一個小孩~
回想起當年在龍還在爬還不會說話的時候,我就一直強迫著他學會:"我愛珊妮" ((>"<雖然到現在他還沒有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這些年來,在我人生的重要時刻,龍也總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跟小羽拔吵架時,龍拔&龍麻會把龍塞給我安慰我
出去玩時,龍也很樂意給珊妮阿姨抱抱親親
2006.11 小羽拔求婚時,龍一家人陪我們在寒流來的陽明山上,龍還帶著我們的求婚氣球回家了~

2007.04 新家裝潢時,龍一家人特地跑到我們亂亂的家裡面
龍說: "妳們家有石頭做的椅子ㄝ" (社區中庭的石桌石椅),還玩著中庭的鵝卵石做菜給大家吃(抓周時抓湯匙--立志做廚師)

2007.04.29 小羽麻&小羽拔訂婚時,需要一個小男孩。無庸置疑,小龍寶又成為我們的座上賓啦。
(我娘很堅持說要有個小男孩,表示能夠幫我們添丁)

龍麻一手打造帥氣的小龍寶

2007.05.12 小羽拔&小羽麻結婚,小花童、開車門小男孩理所當然再把我們可愛的小龍請來囉

不愛襯衫的小龍,當天可是穿的整整齊齊的呢 (讓珊妮阿姨很歡喜唷)

小龍是一個很貼心、很有禮貌的孩子,回想著跟小羽拔結婚當天,身為總招待的龍拔必須東跑西跑,龍麻在另外一場婚禮幫忙,可小龍跟著我們完全不怕生而且很聽話,得到在場所有長輩、朋友的極高讚賞,大家都很喜歡小龍ㄝ。
每每到小龍家,雖然都得儲備好精力陪小龍玩,不過總是讓珊妮開開心心的回家。

認識龍拔龍麻那麼多年,也看著小龍慢慢長大..
總是在想說,好想跟小羽拔趕快有一個可愛的寶寶,增添生活的樂趣..((這樣寫好像怪怪的ㄏㄡ..好像生個小孩來玩似的
謝謝龍拔&龍麻讓我們有生小孩的動力&勇氣,我們很開心將在下週與妳們一起迎接龍2的誕生
祝福妳們唷~~((珊妮阿姨要訓練龍2說"我愛珊妮"啦~

2007.12.19 小羽寶寶誕生啦~~
在帶寶寶方面,我跟小羽拔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而小羽一直都是個窩心的寶寶,雖然最近很黏麻麻,會讓麻麻很多事都不能做 @@"


不曉得,我們一家人有沒有那種可以讓你/妳想要擁有寶寶的影響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