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推算我們結婚&小羽寶寶誕生的日子...都會竊笑的猜測:"奉子成婚唷?"
可是,事實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應該是說..哈哈.."奉豬生子"吧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其實,本來我們沒有想過要那麼早有小孩..
其實,結婚的日子也不是我們想要的..

原本,在06年我們就想結婚了,可是哥哥嫂嫂也想結,所以在兩兄弟商量之下,就給哥哥先啦~~
後來,我們想說那07年11月再來結好了,天氣似乎涼一點,準備起來也有充裕的時間(因為房子07年1月份交屋)
正所謂天算不如人算,算命的拼命的挑,卻也只挑到070512這個日子(其他日子更趕)
好吧~拿到日子後,06年底開始計畫著
一邊弄房子裝潢、一邊準備著婚禮、還一邊想著"生個豬寶寶好像還挺不賴的"
就這麼一個念頭,加上我娘熱心的鼓吹著:"反正都要結婚了,現在懷孕沒關係啦~"


我們來到了宜蘭芯園


全家福,一家三口合照

這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很嫻靜的地方,很舒服的地方,也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民宿裡有舒服的造景、主人細心照料的花草樹木、整齊的環境
民宿男主人用女主人的名字命名,更添加了浪漫的感覺

而且,還有珊妮最愛的貓咪(當初可是衝著這點訂房的ㄝ)


園裡的貓咪都不怕生,不僅會過來撒嬌,還會想要我們陪她們玩呢
要不是因為我們當時已經"認定"小羽已經住在我的身體裡,要不然我可是會滿場跑,陪著她們嬉戲呢~


嗚~~令人懷念的平坦小肚肚..現在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於是乎,這裡是我跟小羽第一次接觸的地方,也開啟了我們緊緊相依的生活


小羽:麻咪,為什麼前面幾張照片沒有我?
麻咪: 有啦~妳在麻咪的肚子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