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3個禮拜的時間咻咻咻的就過了~

乾爹&乾媽得乖乖回去唸書了..

所以身為地主的我們,二話不說當然要再次送機

(為何說是再次呢? 請看小羽出生時乾媽寫的文章--小羽,挺著還在肚子裡的小羽,也是要去找乾媽的啦 )

所以也有了小羽出生後的機場初體驗

 

先往目的地-3F出境大廳出發~

 

搭著一層又一層的手扶梯

 

陪著麻咪到處搜尋乾媽&乾爹的身影..

 

因為麻咪豬頭,沒有問是哪間航空公司的,只知道是23:55的飛機,居然有三班

 

認真的陪麻咪找乾媽的電話,還是打電話問比較快~

 

喂喂喂~是乾媽嗎?我是小羽寶寶啦..妳在哪裡?

 

乾媽~~ 可不可以不要回去...人家捨不得妳啦~~~

 

小羽乾媽是我高中時就認識的死黨,真搞不懂..妳們每一個一定要輪流飛出去嗎?

先是嘉真飛去南加大念書&工作,後來換思穎跑去西雅圖唸書,現在又換欣屏跑到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的城市去念書

我就這樣看著妳們一個回來,又換另外一個出去..

哼,哪天真的換我要出遠門,妳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捨不得..

妳們是不知道,我這樣笑笑的送妳們,心情是複雜的亂七八糟的..

 ,搞不懂啦..現在到底是我的泡菜在辣,還是怎樣的啦..眼淚鼻涕亂亂流...

害我一股腦又熊熊想到,我那嫁到香港去的好姐妹-凱西、還有移民到美國去的兩個"ㄊㄧㄢˊ"-- 田 & 令恬、還有還有..那個跑去美國念第二個碩士學位的美玲

人家好想妳們唷~~~

 

阿姨們,麻麻說妳們趕快回來啦..我們要來去接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