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不要猴急著來問我: "什麼? 妳又懷孕囉!"


看了前面一篇,想也知道,小羽比較想要獨佔拔拔麻麻的愛

所以陳小牛、陳小虎、陳小兔可能暫時都還沒有機會來我們家

那我今天是要介紹誰呢?
將將將將~~~
當然是要歡迎可愛的小堂妹呀~

荳荳是在6/3晚上快10點誕生的,足足讓麻麻在醫院痛了24個小時才誕生
(荳荳~要孝順辛苦的麻麻唷!)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我當姊姊了啦~


第一次跟荳荳見面,要握握手當好朋友~


荳荳一哭,馬上就起了興趣
不是啦~是馬上表現出姊姊應有的關心~


荳荳是雙子女,小羽是射手女
想必以後是兩個很愛往外跑的小孩吧~
這樣~哈哈,大人們就有藉口跟理由一起出去玩了~

(麻咪,妳想太多囉以後,我們就不讓妳們跟了啦~)

荳荳根本就是她拔拔的小翻版,一模一樣,臉很圓,很有福氣..
呼呼~嫂嫂很煩惱,馬上買了一堆小女孩的衣服給荳荳,免得出門都被叫弟弟~
別擔心~荳荳肯定也會是個美人胚子的啦~



介紹完了~我要去睡覺囉~~


荳荳已經回到中壢住了,我們也開始了每天接送小羽到阿伯家的任務
小羽昨天不是很開心,總嘟著嘴氣著為何沒有人要帶她回家
晚上陪奶奶吃完飯後,回家她就自己乖乖睡了(雖然,半夜兩點還是起床要睡在麻咪旁邊)
今天,進入第二天,希望小羽在奶奶的陪伴下能越來越適應白天待在阿伯家
我想,等荳荳大一點,兩個小鬼有了互動之後,也許,晚上小羽會捨不得回家呢
還好,有荳荳,我們就不用急著幫小羽添加玩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