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你身邊的朋友我,居然也有機會拍電視廣告

對,從當初小米阿姨問我到現在已經拍完一個禮拜了,我到現在還在想這個問題

試鏡當天早上,5點多起床,跑去參加TOYOTA萬人萬步走的活動..下午也沒得睡午覺,得帶貓貓去看醫生

就這樣一臉倦容的跑去試鏡

 

那天就是拍照、順幾遍台詞,看到沒...還穿著髒髒醜醜的小布鞋

還一直把國民年金講成「國寶年金」<--都是茂伯害的!!

錄DV時小羽寶寶還在旁邊伊呀伊呀的叫..(奇怪,別人試鏡她就安安靜靜的看)

原本以為,一切就這樣結束了,只想單純的留個紀念就好..

沒想到..居然在兩天後接到小米姨的電話..

"陳太太,妳要拍廣告了ㄝ"

"真的假的,我不是去濫竽充數的嗎?"

就這樣,我帶著好幾件衣服去定裝了...

 

A那一組都是我自己的衣服唷,B那一組都是廣告公司的

上班完,更累...一整個就像家庭主婦

對,沒錯,我就是飾演家庭主婦唷,提個購物包有沒有像要去買菜的..

拍了兩個多小時,浪費了一些膠捲,吃了一個便當,喝了一罐飲料,還得跟演我兒子的培養感情..

( 導演說小羽寶寶太小,不能演..)

拍廣告的經驗還蠻特別的,終於可以體驗女明星辛苦的地方(哈哈..自以為是女明星,還跟拔比說,以後他吃飯、睡覺都有女明星陪ㄝ)

賺賺外快也挺不賴的,不過..拍完廣告,領到酬勞就交給Dior專櫃,去贖回我那被綁架的彩裝盤。

這支廣告,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上,等我上電視拿到影像檔再po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