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貴婦阿姨說曼庭的麻麻在電視上看到廣告播出,真是害我一整個害羞,

因為連我自己都還沒看過,都還沒有檢查演的好不好 ,真想找個洞先鑽進去躲起來..

趕忙跑去問小米阿姨,哈哈,連小米阿姨自己都不知道廣告播了沒..真是,實在是太忙了啦~

不過,第一次覺得政府的效率挺高的,果真沒有白拿我們這些納稅人的錢

拍完、後製完、交片(昨天才交的片唷)--->今天一早就播了

拿到檔案,自己前前後後看了好幾遍,呵呵,還好吃螺絲的都被剪掉了

只是搞不清楚自己講話幹嘛晃來晃去..

哈哈,妳們自己看吧,演的不好,就請多多包含唷~

P.S小米阿姨,新鞋就穿了拍廣告那一次,又被我收起來了ㄝ..妳看我多給妳面子

 

我飾演36歲李小姐--家庭主婦啦~

那個演我兒子,叫做皓皓,已經小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