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隔了很久

雖然,我們還是改不了這被狗啃的事實 而且還被念很久

但是,還是想要po出來給大家評評理

 

很帥吧,咱們家小羽還知道要側面擺擺pose,多專業~

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會來這裡晃晃的看倌們,隔了這麼久都沒有新文章,

我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哈~總算是有一條路可以讓我學以致用了

怎麼說?

為娘的我,最近開始重新碰程式啦,很妙的是,我們接觸的客戶代表剛好就是我的大學同學

所以,更不能丟自己人的臉啦,所以這一陣子密集的上課、受訓,還被拔比要求要好好練習

所以啦,積了一堆照片沒整理,腦袋裡有好多念頭都只能先放著,要不然就是把最近的生活日記丟到BBH

趁空檔(其實拔比還在旁邊很認真的寫著程式的說),就來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

** 小羽寶寶很健康,冬天到了她睡的比較好,夜奶感覺可以趁這個時候戒,但是嬰兒床已經被我拿來堆她小時候的衣服(嗚~好多人家給的二手衣去年冬天太大,今年冬天穿又太小

** 她現在會大叫,尤其是要東西的時候,這讓我們比較困擾

不過,我們很努力的在教育她,希望她還是可以成為一個有氣質的女孩

** 洗澡,喜歡站在澡盆裡洗,除非漱口杯陪她在澡盆裡才肯坐著

** 在安全座椅裡,只要摸摸她的耳朵周圍,通常都能有安撫作用,變得乖乖的

** 可以扶著東西到處走來走去,喜歡坐在筆電上(拔比很擔心哪天就壞掉了

** 很愛阿嬤家種的花

** 會對著我的ㄋㄟㄋㄟ說"耶~耶~",然後爬過來很開心的享受(不過,會拉衣服這件事讓我很困擾,超怕哪天在外頭曝光

** 一樣吃很多,大的也不少

** 只敢跟身材比她小的小朋友一起玩,目前除了林小品跟陳小絜之外,還沒有看過她願意跟身型比她大的小孩互動

** 長了6顆牙,很愛刷牙,洗澡時我說"啊~",她會把嘴張開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我會努力繼續整理,如果發現我在這邊混太久,記得提醒我去練練程式唷~

 

嘿嘿~我這機車模樣,真的跟我拔比越來越像了ㄝ~

麻咪要我走氣質路線,恐怕很難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