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大聲的說

"乾爹&乾媽,我愛妳們啦~"幸福御守.gif 

拔比今天開信箱的時候,麻麻一看到就興奮的大叫,"是欣屏啦!是欣屏寄來的啦!"

我麻麻真是有夠丟臉的,整個社區都要聽到了

不過,我這個乾媽真是超級好的

先是扛了一堆麻麻訂的美國童裝回來,回來台灣又特地跑到我們家來看我

可是我也不是蓋的唷,我有叫拔比麻咪帶我去送機 送行篇--小羽想要當乾媽的行李

 

耶!乾媽寄來的生日禮物ㄝ~

乾媽,我有開心唷~我有笑唷!

拍完了嗎? 我好想拆禮物唷!

拆禮物了!!

我最喜歡自己撈東西了

禮物拆好久~

可是包裝好多,要拆好久ㄝ~

ㄨ~這個是名牌童裝ㄝ!好喜欢.gif

噹噹噹~我有漂亮的生日禮物

上面寫12M,可是我要幫麻咪省錢,所以上衣還在穿9M,褲子還在穿3~6M

這麼漂亮的睡衣,可以穿出去當外衣啦~

等春天再來穿...

謝謝乾爹&乾媽唷~~色急.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