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個剛出生12天的小寶寶, 

就是還在吃飽睡、睡飽哭、哭飽又吃、吃飽又睡的那個時期没睡醒.gif

麻麻說,去年的這個時候,是在外公外婆家看著電視準備跟著那些會唱歌會搞笑的叔叔伯伯阿姨們一起倒數

今年呢?

麻麻還在遊說拔拔

麻麻想要去桃園中正文化特區(好像是吧?)跟五月天一起倒數

因為拔拔前年晚上11點半多才騎車帶麻麻去,可是因為塞車,所以只有在遠遠幾條街之外看著煙火,想也知道人家都數完了!狂暴.gif

可是拔拔說,今年想要一家三口在家裡泡湯,泡到跨年,吼~是要泡到睡著唷~

反正,還有6個多小時,我也不知道拔拔麻麻到底討論好了沒

我還是乖乖在阿嬤家等他們來接我就好了

過幾天再跟大家報告,我們怎麼迎接新年囉!!


新年快樂之水來發發發

在這裡,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還有我親愛的小豬同學們

新年快樂!給大家幸運草,讓大家幸運滿滿滿

給大家水,讓大家見水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