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超愛餐廳--想像餐廳

與這間餐廳的第一次接觸,是很奇妙的

那次是2008/8/24要跟小羽同學們去中壢綠風草原爬草皮

(詳見綠風草原相聚歡)

結果看到門口有一片草皮,就自以為到了的把車停好,然後到櫃檯報到

當然,不會有我們的位置,但是服務人員態度很優的馬上準備要幫我們安排座位的那份熱情讓我印象深刻

並計畫著: 改天一定要找機會來此用餐

第一次來這邊用餐,是去年的某個禮拜六下午跟小羽的姑姑&姑丈一起來吃下午茶

500元兩人份英式下午茶(含兩杯飲料任選)

上層是鹹的,有薯條、地瓜、雞塊

下層是甜的,有餅乾、麵包、蛋糕、鬆餅

還有兩杯飲料任選,我們點了冰拿鐵跟玫瑰奶茶(吧?我忘記了)

很多有創意的擺設

當時的傻妹,當然什麼都還不能吃呀,所以就到旁邊去玩啦~~

說真的,還好有這個超疼小羽的姑姑

麻咪跟拔比就可以很悠閒,可以大大的休息

(因為傻媽心機就重呀,啥都不教,就是從小教她說姑姑

所以現在電話響,傻妹就說"姑姑~姑姑~"

有人騎車經過,傻妹也說"姑姑~姑姑~"

傻妹拿鞋鞋要出門,問她要去找誰,她也說"姑姑~姑姑"

連姑姑都在旁邊了,都還要拿電話要我們打電話給姑姑

這樣姑姑怎麼會不疼)

我心愛的姑姑

 

沒想到,才剛吃完下午茶,才一個禮拜

我們就跟董小嫺&陳小絜兩家人去吃午餐了

小羽:"妳一本,我一本"

體貼的服務人員們,看到我們帶小孩,都會給我們沙發區,這樣小人們可以活動的範圍很大,也比較安全

這次,我們吃了正餐,但...因為要顧小孩,啥都沒拍到>"<,吃都沒時間了,還拍

(不管如何,以後都要想辦法把姑姑騙出來)

 

事隔半年,這一次是跟麻咪的死黨,李阿姨來的

這是傻阿姨唷~~

我們下午茶時間跑來吃午餐..

實在是太餓了,還好..

傻妹睡著了..

我睡

所以這次吃火鍋,我吃的好悠閒唷~~

滿滿的菇,真材實料..哈哈...吃光光才想到沒有拍

 

已經來了三次的我,當母親節前夕的某個晚上10點多決定母親節要聚餐時,

我們第一時間還是決定要來想像餐廳

除了真的服務周到、餐點用心之外,晚上10點要打電話去哪訂位呀?!

哇~有草皮~~

餐廳外,有個不大但乾淨的草皮,我們提早到,在等待餐廳幫我們清理座位時,就帶著傻妹在外面溜搭

就傻妹不配合

當初訂位的時候,餐廳跟我們說,因為我們訂位的較晚,恐怕不能讓我們坐在沙發區

我有表示我們有帶兩個小小孩,希望他們協助

沒想到,當天,真的讓我們坐到沙發區

這裡得大大誇讚想像的服務態度,顧客的小小心願,她們都有聽到

母親節晚上,餐廳還有樂團的表演

(他們好像都有固定的表演,詳情要問問店家)

晚上有Band演唱

先是樂器表演,後半段再來個演唱會

感覺挺棒的,表演者很優,餐廳的音響設備也讓我們可以沉醉其中,不僅不會吵雜影響用餐心情

反而是大大的加分,傻妹還到舞台前,扭腰擺臀了好一陣子,人家都在收樂器還不願意走

傻妹看的入神&隨歌起舞

 

 

最後,再給各位介紹一些店內的東西

漂亮&乾淨的水杯

大且明亮的落地玻璃

漂亮的杯杯

P.S我跟傻阿姨去的那次,我才認真的注意到,店內的服務生,呵~都挺帥的呢..

帥帥的服務生,在洗玻璃~真是讓我們大飽眼福

 

餐廳大門口

 

AtoZ

 

餐廳外觀&噴水池畔


放這張只是因為有傻妹..呵呵

P.S 有可愛的傻妹&糊糊的麻咪跟姑姑唷~


這間餐廳的優點還有方便停車,離交流道(新屋)很近,

最大的優點當然是可以找我們一家三口陪吃..哈哈~~

 


 

**********************************************

AtoZ想像餐廳資訊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tel:03-4941599 11:30~24:00

可以刷卡,有停車位,接受訂位,店長人超好,服務生都很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