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3 Sat 凌晨

整個忙完,已經0:32,終於幾乎所有東西有其歸屬,只有最後那1/3箱的東西真的沒有適合它們的地方。

我想,我們還需要一個玩具收納箱&一個置物櫃or小衣櫃。

當然,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有一個小鞋櫃。

晚餐,我使了個妙招,買了滷味,將冰箱中剩下的一些豬血糕加進去,放進電鍋蒸了一下,豬血糕也入味了。

鄰居中肯定有個像鄭伯伯一樣的老菸槍,連洗澡or大便時都要快樂似神仙一番,搞的浴室抽風系統就是有那惱人的二手菸味。

唱歌舅舅的團沒能擠進前5強,22點快半時打給他正在喝著悶酒,但他仍然如同小時候的那個他,即便心中早已被幹字堆滿,仍始終只會用詼諧不讓人擔心的口吻說話。

只想跟你說,你們真的很棒。

禮拜天我會拉著姊夫&小羽去,這樣除夕夜就能在電視上跟你們一起吃團圓飯。

 

後記:

1. 我們買了一個玩具收納箱299,讓小羽自己裝玩具,她知道上床睡覺前得先把玩具收好。

2. 買了一個B&Q的鐵架衣櫥,把床頭櫃拿去當電視櫃了,也買了一個鐵架餐櫃放了微波爐,還有一個剛好高度的鞋櫃乖乖的站在門口。

3. 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掙扎許久,就沒有參加創作天團最後一次錄影,還好沒去,因為下午5點小羽第一次噴射狀的吐,也許,去了,會吐在沒給舅舅高分的評審頭上。

 

*******************************

 

2010.01.25 Mon

禮拜天,是個很忙的一天。

首先,因為前一天,咱們夫妻倆咳嗽二重奏了一整個晚上,一早決定先找個診所治療一下,沒想到徒步可行之處沒有一間診所有在週日早上看診。應該是中和人都不擅生病這件事吧。

好吧!拔拔買了止咳膠囊,我只好繼續用忍的,還得落寞的打電話給偉威,沒能參加他這一天除夕節目的錄影讓我們既失望又抱歉。

以為能夠好好休息一番,有年輕夫妻要看桃園的房子,殺去桃園,小羽原本睡的安穩,就在傍晚5點,發生了第一次吐,結果似乎沒有停止鈕似的,第二次吐在6點,第3次吐在婆家,8點半,第4次..第5次...都在睡夢中,而現在凌晨2:45,終於將吐過的枕頭、毛巾洗好晾好,陳小羽也終於安穩的熟睡了。

天亮,得一家三口都去找醫生報到囉。

 

*********************************

 

2010.02.03 Wed

因為感冒了,所以一切都停下來了。

這期間,小羽因為輪狀病毒去了雙和醫院報到,住院住了兩天,我也請了2天半伺候她。

而爸爸忙著越南的案子,中午、晚上還得到醫院陪我們,

結果,出院後,小羽康復了,而大隻的兩個掛了。

一直到今天,感冒還死賴在我身上。

終於,拔拔他昨天沒有加班,從好市多買了尿布回來,剛好陳小羽就大便了,懂事的孩子,知道家裡沒尿布。

她最近很愛哭,愛撒嬌,昨天教她,要可愛的說,我才要理她,果真不再因為她一直哭而感覺討厭,希望她能更懂事些呀!

1Y11M4D_091123_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