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 寫作的樂趣沒了,取而代之的是遊戲~遊戲~遊戲~

堆積如山的相片,也不知該從何整理起。就這樣堆著、擺著、放著、被遺忘著。

該感謝wii & CPU夫妻吧,看了他們充滿生命力&活力&樂力&幸福感染力的部落格

頓時一整個羞愧了起來。

反覆的問自己:"我對寫作的熱情呢?"

明明,每次都有突發奇想的點子,一次一次的被我放到過期。

曾經想過,就關關掉好了..

但是,偶爾,會有關心的朋友前來拜訪,興高采烈的來,然後看著空空的屋子離開。

將心比心,我也喜歡到熱鬧的屋子去玩耍。

尤其,久未聯絡的朋友,偷偷的潛水到人家家裡去,默默的關心朋友的近況,感覺的確不賴。(再次用力感謝wii&CPU)

********************************************************

 

2Y5M1D_20100520_001(001).jpg

小羽,一如往常的7點多睜開眼,翻過我之後,就去吵她拔拔起床了

為什麼總是拔拔被吵,哈,也許是我不斷的給她:"去找拔拔"的回應。

所以,她總是能讓我賴床,

而拔拔,不管加班到幾點,是不是天亮才睡,似乎只要小羽一聲"拔拔起床",就得起來了。


穿上剛領到的新制服(>"<一整個有老阿嬤的fu)

高高興興的吵著要照相。

拔拔拿起PDA正準備拍照時,這個小鬼開始大哭了起來,挾帶著"相機"兩個字。

但是But!!!

結果是"她要相機"!!!

這支相機,我心愛的小潘,是工作第二年自己買給自己的相機,

現在到也很有利用價值,給小羽東拍西拍亂亂拍。

這傻妹也挺厲害的,會開、會關、會拍照、也會好好的收進相機布套裡。

她很清楚,這個是"她"的了。

快樂香港行

瞧,上上個月咱們去香港,她也是能好好的拍出一張照片的。

------------------------------------------------

小女孩,長大了,

頑皮,但也不失純真。

賴皮,但也算體貼。

最愛最愛的是,突然衝過來的一個抱抱,甜甜的笑著、說著:"麻麻/拔拔,我好愛妳",

緊緊緊緊的抱著,然後跑掉去繼續她剛剛的活動。

該怎麼形容這份感覺,也許,就是甜蜜、就是幸福、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