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 73cm (完全一個沒長高)

體重: 9.1kg (自己在家裡量的)

頭圍: 46cm (沒有量,用上次的數據)

腳長: 哈哈..沒有量,目前穿12cm的鞋

【跟隨】

 

* 還是全母奶寶寶,目前已戒晚餐那一次餵奶,打算下個月連中午那餐都戒掉

* 早、中、晚跟大人一樣吃三餐稀飯,早餐大概120cc、午餐跟晚餐都吃ㄧ般飯碗3/4碗,食物種類除刺激類、帶殼海鮮類外其他不限制

* 晚上得ㄋㄟ睡才肯睡,不過還好ㄋㄟ的時間有縮短,安慰用

* 11顆牙,頭髮長很慢,終於剪了一次瀏海

* 到處趴趴走,卯起來走,像個跟屁蟲一樣

* 很愛拿電話講,但是真的有人打電話來,就不願意出聲

* 尿布已經包L的,衣服晉升可以穿12M的囉~

*ㄋㄟ睡完可以睡嬰兒床,但是半夜會醒來找我們睡

* 拿牙刷已經不只是拿來啃,會有刷的動作了,不確實,但是有進步

* 願意配合穿衣服了,會把手伸進袖子裡

* 請她等一下,耐心程度有提高

* 笑容變多了,會揮手再見、kissbye、拍拍手、give me five、恭喜恭喜

* 還是擺脫不了被叫DD,連穿裙子都一樣

* 每天一定要出門散步,要不然會一整個悶悶的

* 從趴著爬樓梯(從一樓爬到3樓),進化成可以扶著欄杆爬,會堅持自己爬完,不要人抱抱

* 本月最新進度,會講話了,不過僅限於發音不標準的單字:"哇"=花、"噹"=燈、"摳"=狗、"媽"=貓,目前大概就吸吸跟抱講的最清楚

 

我發現,我很愛帶著傻妹

去賣場想要帶著她、出去踏青為了她、連公司開工都帶著她去討紅包

我喜歡跟她一起洗澡、我喜歡餵她吃飯、我喜歡看著她的睡臉然後跟著甜甜的睡

我一直懷疑著,到底是她跟著我,還是我在黏著她

似乎,從她的眼中去了解這個世界是一件超級美好的事

看著她長大,雖然自己也跟著老了,但自己的生命因為這樣而更充實、更完整了

拔拔前兩天有感而發的說,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傻妹1歲2個月了

會不會,一下就要陪她上小學、國中、高中,一下她就要嫁人了

不過,不管如何

我都願意讓她這樣緊緊的握著,當她最好的後盾..

陪她享受著人生中所有的藍天、白雲以及陽光

陪她度過人生中每一個雨天、陰天、艷陽天

搖搖晃晃的牽著麻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