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早上在外面吃早餐時,接到豬小妹麻麻的電話
說要到碧潭騎車車,揪我們一起去,所以我們來到了碧潭

哇~好多人來騎車唷..可是,我們家還沒有車車,而且自行車被租光光,所以,我們就用"步行"的

我們讓她坐著勞斯萊斯推車,我們一家三口悠閒的在自行車道散步
(因為麻咪很認真的以為豬小妹一家&烏小茲一家人往那邊騎過去了)

一路欣賞著河濱的風光,羨慕的看著騎著單車的人們,還有帶著寵物奔跑的

(ㄟ? 奇怪,怎麼一張照片都沒有,真的..不要問我,我也不曉得咱們家的攝影師當時在想什麼

(哈哈..美景就放在心裡好了,這樣以後才有藉口再去

我們就這樣一路從新店捷運站(碧潭)走到了小碧潭捷運站,路程大概2公里多吧

天氣不熱,還有微微的風吹來,所以走起來一點都不累,還有點悠閒

因為小銀停在新店捷運站那邊,而且因為不能讓烏小茲&豬小妹兩家人等太久,所以所以我們決定搭捷運回碧潭

到站了嗎? 

小碧潭->七張(換車)->新店((大概要15分鐘吧,用走的..大概要一小時吧

 

耶~天氣好好唷~

下車後的傻妹,開心的奔跑!

 

【熱情!!】(我愛這張照片的感覺)

熱情的烏小茲趕忙來迎接

(人生中最棒的事就是有一起成長的好朋友

【分享】

一起分享著豬小妹一家人帶來的美味餅乾

(ㄟ? 豬小妹呢? 哈哈..再去問攝影師,只能說小人開走後,那個不開走的容易被忽略啦~

【細細品嚐】

每次看著傻妹吃東西,就覺得那個東西好好吃唷~~

可愛烏小茲

看著小人長大的感覺也好妙唷~


爆走族出沒

【一起爆走】傻妹一臉狠樣

但...烏小茲,沒有人吃著奶嘴爆走的啦..没们.gif

麻麻說,我們要坐博愛座

傻妹:ㄟ..我教妳個新花招好不好..

烏小茲:可是,我麻麻在看ㄝ

有樣學樣,傻妹帶壞烏小茲

傻妹:來..一起扭腰擺臀

烏小茲:好..等我,我先翹個屁股暖身

((有嗎?烏小茲有屁股嗎?

 

最後,大家挑了一間在小碧潭站的餐廳--抱飲抱食
真是來亂的,因為我們又搭著捷運回到小碧潭站
麻咪發現日式豬排套餐搭配著酸黃瓜、黃芥末&番茄醬,還真不賴呢~
哈密瓜拿鐵咖啡也真不錯(下次想點香蕉拿鐵咖啡)

沒想到,要回家時,小羽居然賴在豬小妹麻麻的身上不走
連麻咪要抱都不肯ㄝ..
抱走啦~養到會賺錢再還我!!

給豬小妹一家人~~

【發現】--眼中盡是豬小妹一家人

雖然,這次我們家攝影師都沒有拍到妳們

但是,請相信,我們的眼中一直都有妳們,而且,也一直把妳們擺在心裡~

 

 

--------------------------

1Y1M15D_090201_035(001).jpg

(照片是偷來的...哈哈哈~謝謝烏小茲&豬小妹唷)

看著她們一起玩、一起吃、陸續開走、呀呀學語,那種感覺很棒!!

都像是自己生了好幾胎的感覺~阿姨全都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