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專屬的位置

這一天,太陽公公很辛苦的工作

麻麻說不出門陪陪辛苦的太陽公公,會有罪惡感

所以麻麻特地把棉被先推出去陽台擺著,然後我們就出門了

拔拔最近有一個新工作,就是要負責找讓我曬太陽的地方

(拔拔說:阿我們家頂樓不就可以曬太陽,幹嘛一定要出門

拔拔最好了!情人节.gif 要帶我去石門水庫玩~

肚子餓餓,所以我們先找了個餐廳--湖水岸

餐廳很大,但是停車位不多

在餐廳服務的大哥哥、大姊姊都很友善,也都對我們很好

餐廳裡還有一隻哇哇叫的鸚鵡,戶外有小小草皮、有花、有草、有樹,還有蝴蝶

我們被安排坐在大大的落地窗旁邊,有舒服的沙發椅讓我可以在上面盡情的玩樂

我要吃那個

上菜了~~

好吃的薰衣草鬆餅

有薰衣草鬆餅(跟一般鬆餅很不同,厚實,薰衣草味道很香,純手工

主廚濃湯

主廚濃湯,很燙,所以我只有喝兩口,就被麻麻喝光光了

鬆軟的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拿來沾湯用的,想也知道,我只吃了一小口,就通通被麻麻吃掉了

至於拔拔、麻麻吃了什麼,因為她們說普普,所以我就叫拔拔不用拍了,反正我也沒吃到

哇~怎麼這麼好吃

我現在很乖,都會自己拿著吃

看我的表情,應該可以感覺到薰衣草鬆餅的美味吧!!

我不懂麻麻為什麼都要沾這個一起吃

這個,更好吃啦

終於,我懂了..

碗也要舔乾淨才行

這個東西叫做鮮奶油ㄝ,好吃到,我要把碗裡的都舔乾淨

麻麻應該沒有發現我偷吃吧

拔拔跟麻麻應該沒有發現我偷吃什麼吧?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戶外跑跑囉~

 

 

--------

什麼? 麻麻今天下午要去上課?

啥? 明天也要!!

那...待續吧!

(麻麻:真的不是我願意的..下禮拜再補【戶外篇】吧畫圈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