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管局廣闊草皮

石管局,現在改稱「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力資源管理局」

主要吸引我們前來的原因是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哇~當天到了現場,樹蔭下到處都看的到野餐墊

3個聚會主角

野餐、聊天、玩球、蹓小人、蹓狗的、放風箏的,到處都是

拔比買給我的新球球ㄝ

(玩球的)

肥之ㄧ家4口(仔細看..有2口躲在後面

(蹓小人的)

要踏遍全台草皮的可愛李妮妮

(這裡也是狗兒的天下)


(建議中午過後就去"佔場地",下午草皮上滿滿的都是人

這次跟我們前來的有肥一家4口&妮一家2口

想當初,小羽這個小天使跑來我們家,跟肥一家人還挺有淵源的

呵呵..別誤會

因為摸了肥嫂的好孕肚,所以沒多久,我們也幸運的有了小羽寶寶

妮拔,我們認識好久了,快8年了ㄝ..你跟我們家拔比也認識快9年了ㄝ..

(不要說我虧待你

妮拔,單身,66年次,機車雙子座(哈哈哈..要提醒無知的少女們

人客們,想要多認識妮拔的人,可以到妮妮的新世界看看,如果妳不會跟可愛的梗吃醋的話,可以與我聯絡!!


離題了,

讓我們回到石管局的大草皮上

哈..好呆的瀏海

哈,雖然有人因為出門前一天晚上被剪瀏海,又加上剛睡醒,臉很臭

但是,熱情的肥之歡姊姊,對小羽是又親、又抱、又牽牽的..

偷親

友善的歡歡姊姊

(>"<怎麼一整個就是姊姊&弟弟的感覺!!

要不然爆走好了

想當然耳,小人們就又開始大爆走了...

幼童足球

還被我們抓來訓練"幼童足球",活力旺盛的她們以後都送去踢世界盃啦~~"

我去對面等妳唷

我喜歡看著小人互動的感覺..搞不懂他們用的火星話到底在說些什麼..

小人對話,肥聽的懂唷?

皮膚又白皙(可是她們家蚊子超多,都紅豆)

亭亭玉立的肥之歡,扼殺了不少拔比跟妮拔的底片

專業攝影&專業麻朵

那...小羽呢?

陳小羽湊熱鬧之跟狗玩在一起

混在狗堆裡,才不會被別人發現她是哈比人那一族的啦..哈哈哈~


*************

石管局是一個不收門票的地方,停車不成問題,路邊都可以停,

能早點到,可以停到水資源管理局的停車位

石管局草皮很多塊,所以與朋友相約,最好還是約在建築物附近,要不然人山人海的會找不到

有帶狗狗的主人,一定要像妮拔一樣自己帶小塑膠袋,才不會讓這片美麗的草皮裡充滿黃金

還有,公廁的部份,嗯..因為免費的場地、人又多,所以有就不錯了啦

*************

 

我不僅僅喜歡帶小羽出門曬太陽

我也喜歡跟朋友一起約在戶外

因為,這樣小人也能消耗體力,大人們也可以悠閒的聊

沒有空間的局限著,大家也能更自在

(還要記得帶食物跟水..可以窩更久唷~

很有fu的一張照片(雖然頭髮亂了)

(有沒有人要給我們約呀?


*** 妮拔交作業:20090222 水管局大草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