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小絜一家人熱情邀約

我們出發前往雲林囉~~

第一站,我們到達東勢雨村農場

曬太陽很開心?

看~傻妹多開心呀~

雨村農場有很古早的米倉(照片左上角)、一片草皮、沙坑、木頭製的特色餐廳、花花草草

介紹的很含糊

因為..我們因為塞車!!大遲到!!只能趕快扒飯。

菜色很優,雖然冷了,但不減它們的美味,感謝大家幫我們留菜(嘛幫幫忙,留到4人份是怎樣!!

因為..小羽到處暴走,所以我們沒辦法好好欣賞這個悠閒的農場

雲林雨村特輯01

後面是小沙坑,但傻妹只顧著玩她的花,對沙坑無動於衷(倒是淯嫺玩的整身沙,她爹娘頭很痛,哈

她手裡的花,據說是這個地區(雲嘉南嗎?)的特色,餐桌上會擺放著樣的假花,讓用餐的客人可以帶走

有的甚至還會有髮夾、別針之類的飾品,這讓我們這些北部來的,大開眼界一番

麻麻~~有人摸我屁股!!

小人各跑各的,好不容易捕捉到一張合照,可怎麼感覺像是淯嫺在偷摸小羽屁股?驚.gif

我們沒有在雨村待很久,理由一開始前面講過了,因為我們遲到了2個小時吧

所以,我們轉站上古坑雲頂喝咖啡、看夜景囉~~

麻麻說,後面那個通通都用"相片"帶回家唷

ㄟ?夜景呢?

因為起霧了呀,所以啥都拍不到,拿玉蘭花小羽婆婆充數吧!

好啦好啦~

那..

小米姨,我可以拍鬆餅廣告嗎?

給你們漂亮媽媽介紹好吃鬆餅總行了吧

真是不好意思呢~雲林絜家在雲頂也有樁腳,所以,我們有免費的兩大盤鬆餅可以吃

不過,真的很推薦唷,好吃、不膩、大人小孩都愛,有機會到古坑雲頂的人要點來吃唷~

 

啥?這樣還是沒看頭..

好吧!得使出殺手鐗了!!

好..拔拔餵妳

我請這次的主人翁父女檔表演口對口吃洋芋片吧..(哈哈~~拿小絜來贖回這張照片吧!!!


當然,這趟路這麼遠,從桃園得經過新竹、苗栗、台中、彰化才到雲林,一定要大鬧有名的【絜公絜嬤民宿】呀!!

雲林彬家室內遊樂場

有沒看到傻妹完全當作自己家一樣,右手拿小絜的積木玩具、左手抓著淯嫺的泰迪小熊、屁股還卡著球

麻麻..我抽獎可以抽到這隻泰迪熊嗎?

各位觀眾,我要抽獎了...

恭喜陳小羽小妹妹,抽中泰迪小熊一隻!!!

妳們隨意,我先玩囉~

小絜:這裡是我阿公阿嬤家啦,大家就當作自己家唷~~

最後,還是要用我們最大的誠意,謝謝雲林的絜公、絜嬤、絜叔、絜姑、絜姑丈、絜拔、絜麻 、小絜、絜一家人& 一群可愛的公雞~~

讓我們住的舒服、玩的開心,還大吃大喝自家種的好吃茼蒿菜、道地的羊肉爐、新鮮蝦子+生山葵、開胃的蜜餞番茄

啥時,我們還可以再去叨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