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不怕地不怕,我跟我的kitty手機

捧在我手心裡的,是讓我懷胎10個月的妳

像無尾熊掛在我身上的,是仍眷戀著母奶的妳

學阿拉伯人用手抓食物吃的,是會細細品嚐麻咪愛心便當的妳

趁拔比麻咪上班不在家作亂的,是會偷吃零食的妳

早上賴床有起床氣的,是仍會說著早安的妳

 

親吻妳、抱妳、陪著妳,是我每天每天最愛做的事

整天看著妳的照片、寫著屬於妳的部落格,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妳,是我的小寶貝

 

飛躍的青春

讓我卸除全身壓力的,是有溫暖懷抱的你

搞的我笑的沒形象的,是有成堆冷到不能再冷的機車笑話的你

半夜鬼鬼祟祟躡手躡腳不睡覺的,是會上樓洗衣曬衣服的你

老是把廚房弄的髒兮兮的,是有燒的一手好菜的你

打呼聲吵醒睡熟的我的,是凌晨時分還在找經理要的資料的你

 

跟你鬥嘴、跟你一起吃飯、跟你一起看著傻妹長大,是做一個太太最開心的事

明明坐在旁邊,也要MSN家務事

明明都在家裡,也要skyphone瞎聊

誰說,做媽媽的人,不能享受戀愛的感覺?

我,是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