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她的小朋友比小羽早一個月出生,也就是說是2007.11月生的

她公婆體恤她上班的辛苦+公婆捨不得把孫子還給小孩的爸媽

所以,她們的樂樂是由爺爺奶奶全天候顧24小時,她們只有在晚餐時間陪伴著樂樂

吃完晚餐,兩夫妻手牽手一起回家了..繼續過著兩人世界的生活

在尿布、副食品、澡盆、洗衣服的世界中,聽到這樣的描述,著實令人羨慕

電影院,好久都沒有踏進去了..

當想去看海角七號,到現在票房已經破到揚名海外

情人節,在氣氛優美的餐廳裡,收拾著滿地被小羽掃到桌面下的餐巾紙

擁擠的捷運裡,忌妒著看著學生情侶手牽手,而我抱著小羽寶寶坐在博愛座

晚上,幫小羽寶寶洗完澡,拔比開始哄小羽寶寶睡覺

我得去擠奶、清洗奶瓶&擠奶器、把副食品打成泥

然後偷偷摸摸的回房裡洗澡、保養、睡覺,常常都已經1點多

半夜1.30~2.30小羽會固定起床,找我ㄋㄟ她

早上,6點多小羽寶寶會醒來找早餐喝...

所以每天每天..感覺自己只有4個多小時可以睡覺,其他就只能在車上、公司找機會補眠

可是可是可是~~~

每每看到小羽在我身邊睡著,這副甜甜的模樣,我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唷~

常在想,那些有長輩or保母幫忙在晚上(甚至週末)帶小孩的爸爸媽媽們

雖然,他們不用在半夜起來安撫睡一半不曉得什麼原因醒來的寶寶

雖然,他們可以很輕鬆的打點自己,然後出門上班;不用幫寶寶噓尿、不用餵寶寶吃早餐、也不用讓寶寶平靜下來目送爸媽出門

但是,他們享受不到,當寶寶睡醒,給自己一副幸福滿滿的微笑那種甜蜜的感覺

對,我是《黏寶媽》,我每天每天就是期待要跟小羽黏在一起,每天工作就是期待假日趕快來,就可以整天黏著小羽寶寶~

我喜歡自己帶小孩,喜歡每天親自跟她互動的感覺,喜歡看著拔比跟小羽一起玩遊戲,

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小羽的些微不同、慢慢的長大著

彼此間越來越親暱的相處,賴在身上撒嬌,這不就是一個當媽的最大最滿足的成就感..

時間,錯過了...就不會再重來;一個月、六個月、一歲...都只有一次,真的...只有一次

拔比,不要吃醋唷...人家就已經24小時跟你黏在一起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