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很忙碌(被拔比狂念..排超滿的行程),但我要強調,很棒..尤其是早上的活動

先賣關子,改天再來慢慢寫給大家看..

 

今天,拜薔蜜颱風之賜,哪都不能去

所以只有吃、睡、煮、玩、看,一整個懶懶的活動..

吃,就是小羽寶寶吃奶,我們隨性的吃吃喝喝

睡,就是累了就睡,我睡小羽也跟著睡

煮,就是第一次自己認真的煮咖哩飯(以前都是拔比煮的)

玩,跟女兒兩個人把她的玩具們玩了一輪又一輪

看,看看新聞、無聊的電視、陪女兒看看書、看拔比拆拆裝裝&測試要試給客戶看的設備、儀器(不懂幹嘛帶回家來弄,還弄了一整天+昨天大半夜)

 

本來今天要幫小堂妹收涎,結果只好請奶奶代表

本來今天要去看9/25迎接二公子的吳董一家人,結果只好約改天或等滿月

本來今天要幫9/22生日的歡歡辦生日會&抓周儀式,結果只好在電話中請歡歡的媽幫我們轉達生日祝福

本來今天要跟好久不見的饅頭見面,結果只好期待下次

 

拔比,你說的沒錯ㄝ,我們假日活動都排的滿滿的ㄝ,

好像每次都是人事行政局宣告「停止上班、上課」,我們才跟著"放假"在家裡ㄝ,

沒辦法啦..都是小羽的計畫,我這個秘書跟你這個司機只好乖乖上班,

以後,她叫我們退休,我看你恐怕不願意也得聽命行事呢..

 

明天也放假啦..我再當大廚做飯給你們父女倆好好享用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